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你忍者》通关心得及简要图文攻略

2009-09-22 22:51:19 来源:游侠 作者:ninjaryu30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六、绝招、忍术和道具

前些日子已经有人在坛子里发了忍术和道具的介绍了,这里我主要说一下各位主角的绝招。

1.Hiro的绝招,瞬移+瞬杀。在跳起后时间静止,可以连续单位,放开后,主角按次序瞬移过去,一刀斩,爽快感很高。消灭忍术随主角等级提升,最高为一回6个。非常实用的绝招,我一般都把一堆小兵引过来,两个绝招消灭………

游民星空_

2、Futo的绝招,憋气后前滚+捶地。杀伤力也很大,但憋气时容易被人攻击,我很少用。

游民星空_

3、Suzume的绝招,吹笛子,让武士们翩翩起舞,忘了攻击。此时攻击他们都是一击必杀,也相当有用,但要注意使用绝招前有一两秒空隙时间,敌人太近的话,主角容易因受到攻击而打断。

游民星空_

4、Shun的绝招,射出一支会爆炸的火箭+烟火效果。后期很实用的功能,对付远处攒堆的敌人经常会用到。只是爆炸有时间限制,太远了的目标的话,箭还没有到,空中就爆炸了。

游民星空_

5、Tora的绝招,直线冲击。在一条线上冲击,不死即晕。但攻击范围较窄,而且需要一定的方向控制,不好把握,我几乎没用过。

游民星空_

6、kunoichi,像发条一样拧紧憋气后,旋转长矛释放力量,360度范围攻击,对付近身的敌人很有效,特别是她可以边走边憋气,这个就克服了范围上的弱点。后期对付长枪兵围攻时会用到。

游民星空_

忍术里面落雷术、冰雨和火球雨威力和范围递增,可以常使用。

道具里个人感觉威力最大的是定时炸弹,而且范围也大,居家旅行、杀人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