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你忍者》通关心得及简要图文攻略

2009-09-22 22:51:19 来源:游侠 作者:ninjaryu30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心得

A、灵魂附体后的小动物可以更容易找到药材和石像;

B、寻宝蝴蝶只用于寻找忍术卷轴,建议在每关一开始用一下,确定这关有没有忍术,这样对找药材没兴趣的人就可以专注于过关而不至于错过找卷轴。忍术卷轴的附近一定有需要的插花,找的时候最好仔细一点。

C、大鱼那关用普通鱼竿钓它,鱼竿会断,而且大鱼就此消失。最好先完成找叔叔的任务,得到新鱼竿后,钓上一阵子鱼(补血不多,但在不爱找药材的情况下还是很有用的)再钓它,由它带你去水城的里面。

D、逃离雪崩那关,我真是抓狂了!反复完了几十次,就是逃不出,都要疯了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和划水一样可以加速的…… 即便如此,在有时候连前路的看不仔细的情况下,控制斗笠不经常翻还是需要一定经验滴~~~~~

E、遇到音魔尽量先灭他,不然老是会有新武士出现,当然,喜欢练级灭小怪的除外;

F、中后期在城堡里优先消灭站在高处的弓箭手,否则麻烦;

G、道具在中期得到后就开始用吧,后期也没有太多要使用的地方,不必攒下一堆;

H、忍术一旦获得就不再消失了,就是说,你获得忍术后不久Game Over了,重新开始在未获得忍术的记录点上,但事实上你的物品栏里已经有了新忍术了,不必再去寻找一回;

I、游戏多处有提示,屏幕右边显示带问号的H,此时按“H”键既可获得解决方法;

J、游戏中很多地方需要猛按键,比如开门的空格和钓鱼的鼠标左键等等,希望大家有个好键盘。

另外,游戏里用尾随暗杀和Shun的猥琐打法都很安全,最主要的是有很多乐趣~~~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3、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忍者游戏,《迷你忍者》既不像《天诛》那样有着极具忍者味道地严谨,也不像《忍龙》那样有着爽快的砍杀感。但他画面清新,人设可爱,配音也很有趣,特别是那些小武士说的“哎呀呀呀呀,nin nin nin~ ninja

ninja ! ”,听了就想笑。游戏画面随时卡通,也有着夕阳西下、冬日白雪、夜幕深沉的各种美景,另外随着场景的变化,人物的小动作也会有细微的变化:小忍者走路时还不停左顾右盼,跑起来还会把自己的刀鞘把住。到了雪之城,主角没事就只冻得打哆嗦而不会四处乱看了。在游戏后期多位角色登场后,很多关卡的通过有着种种不同的方式,暗杀、忍术、放钉子、扔手雷等等,只要觉得好玩,都可以去尝试。

总之,个人觉得游戏本身是提供乐趣的,如果你玩了会给你带来乐趣,就够了,不必在意是大作还是小品游戏,浮云。

时间有限,能力有限,就写到这儿吧。

PS:这个攻略编辑的我差点疯了~~

前天写攻略边玩边写,突然程序故障,写了三个多小时的文档又归于空白!

今天编辑帖子,到了最后一关插图觉得不对,更改中鬼使神差地点了后退键,一下午编辑毁于一旦…… 重新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迷你忍者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