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你忍者》通关心得及简要图文攻略

2009-09-22 22:51:19 来源:游侠 作者:ninjaryu30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七、攻略心得

1、简明攻略

游戏一共有22个关卡,出场6个boss,分别出现在第4、第9、第13、第16和第22关。总体来看场景发生在四个地域和五个城堡,四个地域分别是平原、森林、河川和雪山,五个城堡分别是地之城、夜之城、水之城、雪之城和生命之城,这也可以看做游戏的五个章节。整个游戏进程比较简单,一般不会迷路,想确定主要路线时,按“E”健即可得到方向提示。

游民星空_

第一关,忍者村。道场在坡下小桥边,从道场旁边的小径上去,分岔路选左边在一段爬山后悬崖处一颗树下发现Futo,回到分岔路,走右边出门后小路分成三岔,中间那条可以找到卖药剂配方的老头,再往前再一段独木桥后可以找到第1卷轴,灵魂附体!右面那条是回忍者村的;左面忍者大师那条是主要路线,再一条长索桥附近消灭敌人后,沿小路走到木门前结束。本关可以找到第2个忍术,灵魂附体。

游民星空_

第二关,离家。下坡消灭村子里的敌人,过河上坡开门,学会用灵魂附体的大动物消灭敌人,一直杀上坡,走完上坡连着的几个石阶,在记录点附近树林小径里得到第三个忍术。然后下坡推开木门,有岔路,和没事乱跑的乌鸦人谈话后可接到找草药的支线任务,那边坡上又有卖配方的老乌鸦。回来岔路往前走,消灭据点敌人,这里可以下水,顺着水过一段湍急水流后,右手边就是第四个忍术了。在顺水往下走,再过湍急,就到了一座木桥下,对面是敌人一个小据点,搞定后前行,再搞定大块头,推门,本关结束。本关习得2个新忍术,火球术和龙卷风。

游民星空_

第三关,大地之城。雨夜,城郊出发,正门进城,一路过关斩将,途中还飞檐走壁地踩几回灯笼绳,在过了一座大木桥后进入幽暗的城堡深处……本关结束。没有新忍术出现。

游民星空_

第四关,boss战。前面有介绍,这里就不说了。比较搞笑的是,每次对boss的致命一击竟然是脱裤裤~~

游民星空_

第五关,江河溪谷。黄昏,下山,路边乌鸦人会卖配方给你,往前走水边消灭两队小兵后,过桥上山,又是桥,左手边会有小路通向第五个忍术,直接过桥下坡,水畔消灭敌人后,下水,这里可以钓鱼。顺水流走,礁石区过后的平静地段可以看到小孤岛,它右边的水域通向一个世外桃源,里面会找到忍术六。前行,在一段湍急水域后顺瀑布而下,终于登陆了,过关。本关可习得新忍术,落雷和草丛伪装。

游民星空_

第六关,危难信号。天已经入夜了,小忍者驾船离开宿营地后,在四处环山的地方即受到了火箭弹的礼遇,上坡进山洞,在一处地方山洞分岔,左边可以找到shun,右边是主线,沿着主线走不远,满眼的水和桥。乌鸦人又出现了,在他附近右手边上山的路上有老乌鸦卖配方,左边一直过桥,音魔出现,消灭后上坡,本关结束。本关无新忍术。

游民星空_

第七关,狩猎森林。开局沿着森林中的小径消灭几支小股势力的武士后,走到一个正在遭受袭击的村庄,搞定这里,一路向前,有剧情,一幢房子,武士进去都变成了小动物出来。往前走,是满目的墓碑,尽头处的大门附近有幽灵出现,此时你不能消灭他们,需要通过在大门左侧石阶梯上面往上走尽头处附近的石洞里习得新忍术阳光普照才能虐他们,新忍术需要的话就在石洞附近的木亭子里。本关有1个新忍术登场,阳光普照。

游民星空_

第八关,夜之城。本关场景基本都在城中,你可以选择一路高来高去地潜入,也可以明目张胆地一路杀过去,只是很多地方门是不开的,你还得翻墙。最后在走过一段长长地灯笼绳之后,在一处有顶子的大木桥落下,进入长枪小武士守着的大门,过关。无新忍术。

游民星空_

第九关,放屁将军……前面有介绍,遗物是把大扇子,扇屁用的。

游民星空_

第十关,青山。傍晚桥边起身,过桥的岔路上走右边的山路,半路上过独木桥后会得到新忍术第八,沿小径一直在河边的断桥边消灭敌人后,在悬崖边攀爬跳跃到河对岸,穿过山洞,看到武士们在烧草寻人,这里面有一个敌人的据点,可以找到Tora,这个据点后面的河对岸可以找到忍术九。沿小径一直前行,有石阶的岔路老乌鸦在做买卖,推门上山,在一处开着的城门前遭到了大块头的埋伏,杀光光,过关。本关可以找到声波和风墙两个忍术。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