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球员数据解码:小前锋TOP5

2009-09-27 19:08: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BA【2K1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小前锋TOP5

  1、勒布朗·詹姆斯 (96)

作为上赛季的常规赛MVP,詹姆斯得到这个数值众望所归。我们可以想象如果不是科比代言了该款游戏,他应该和詹姆斯的数值相同。詹姆斯有四项数值得到A级别,但同样没有A+。詹姆斯的控球能力评定为A,内外线进攻以及外线防守能力得到A-。尤其是内线进攻的数值让人汗颜,这也是詹姆斯作为一个小前锋最恐怖的地方。詹姆斯的地位防守能力也达到B-,个人觉得,给一个B也不是不可以,谁都知道詹姆斯的防守有多恐怖。

2、卡梅隆·安东尼 (88)

上赛季对于甜瓜来说是甜蜜的,他终于开始让自己像一个超级明星。当然球队的成绩和比卢普斯的作用不能忽视。小前锋位置上,安东尼距离詹姆斯仍有8分的差别,这体现出了两者统治力的不同,但个人觉得差距评定的还是有点大了。甜瓜的内外线进攻能力都得到A-,内外线防守能力都是C级别,这点出了甜瓜的要害。安东尼的控球能也不是他的强项,因此只有B的等级,篮板球方面,他能得到C,个人觉得还可以高一点,也许C+会好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