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FIFA 10》玩家评测

2009-09-30 00:10:34 来源:levelup 作者:solidrx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EA的FIFA10居然不用5.55,这确实让我们喜出望外,希望接下来的NBA LIVE 10都能保持吧。

先说说本作的新增部分:
BE A PRO模式更新为俱乐部国家队模式,也就是说你的球员除了可以为俱乐部效力外,还可以为国家队效力。

赛季模式,相当于去掉经营部分的经理模式阉割版,可以增长球员能力。

联赛部分新增俄罗斯超级联赛,爱尔兰联赛。

增加练习模式。

难度新增传奇级。

增加自定义球队风格,对手侦查报告。


本作的操作部分:
操作基本上和09没什么区别,但本作的蓄力条的增长方式有很大的变化,蓄力会由慢变快,这使得在长传或者是射门的时候也会有很大的改变,这一点还是需要大家慢慢去适应。另外本作的视角也有很大的变化,但并不影响比赛进行。另外由于本作新增了自定义球队风格的设定,也就意味着本作取消了战术十字键。

本作的画面:
基本和09差不多,但游戏中的阴影建模还是很真实的。

总体试玩感觉:
10这次的整体系统完全向家用机版靠拢,素质优秀。建议尝试传奇级难度,AI非常优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0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FIFA 10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