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乱世三国》乱世三国1.2难3新手功略

2009-10-20 15:40:34 来源:uuu9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波前,双双接粮草任务,小乔鹿,蝶,包子,果子。然后去练功房在怪来前升到3,同时买8000衣服,看第一波,云鹿蝶熊果子虾子一直做到4波。

  一波后,小乔如果有扇子,做狼任务,没有就熊。二波弓箭最好买个大血保险点。同时运粮草。

  二波后还不出扇子1.2W买个,狼任务3波前要做完。 然后150积分换C衣。

  三波后做山贼任务,吃大血很轻松。做完之后去几个树。

  四波一停。四波后面偷袭的靠云杀掉。然后进入云看家阶段。

  一停刷古套,做4S,杀女王,出鸟套。

  二停前云看家,8波毒回血少要买药,9波先H住,然后上去放技能,10波怪无敌了要尽量往上走,往下走基地会挂的。乔做阴阳任务,生灵之火任务,杀大地和野人冰古看门人,不死亡灵。亡灵给S衣。

  三停前云看家,乔杀天魂和雪人不死,拿专属。雪人给S戒,魂没给衣服没给武器。 S衣加几个A首饰加带魔抗的就可以杀之

  三停云刷出阴阳和4S套合之,两人合力下掉冥王。冥王同样没给东西。

  四停前继续刷小BOSS刷ZYZ,没BOSS可刷就一起去水甲,水甲同样没掉东西。

  五停继续冥王,天魂等等等,同样没掉有用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