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专论一球成名

2009-10-29 01:24:03 来源:游侠 作者:jandy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3球队的选取

第一次上手2k10MP模式后,艰苦的熬完夏季联赛后和训练营后,还是被下放到了nbdl,但由于自己2k9的底子和多年打篮球的经验(这就是2k游戏的魅力,很接近真实的篮球),十几场比赛后,莫名其妙去了国王,尤杜里? ?忘了,方正是主力PG,一开始便是主力PG ,很兴奋,但是球队战绩不好,跟郁闷的是最后计算SP的时候要-100,这点很郁闷打着打着就废了

  所以劝朋友们玩MP时候,根本不要去考虑,这个球队缺什么位置,就往湖人,骑士,魔术去,估计凯子和马刺大家都不愿去哈!你看我去了湖人挤掉小鱼,去了魔术挤掉尼尔森,当然挤掉尼尔森花了不少时间啊,大家要有PG去黄蜂,C去魔术,PF去凯子, SF去骑士(这个嘛,呵呵慎重),SG去湖人的勇气! ! ! 。

后来2个后卫,都成功进入湖人和魔术,考的是前辈的经验,这个我很感谢,就是一篇说完成3个任务最主要的帖子,谢谢了,这里我也重复一遍,完成3个任务是训练营留下的主要原因。

PS:我的魔术尼尔森走了,来了————奥登。 。 。 。 ,一致后来,魔术的管理层信心爆棚,引来一系列交易,接着送走bass,巴恩斯,贾森,迎来了马刺的梅森,和詹姆斯.珀西,骑士的稀客森,和迈克尔。分利签下脚踝终结者,三叔。直指总冠军,所以我现在魔术的宪法,我,卡特,刘易斯,奥登,霍华德。

游民星空_

4,加点

对于任何位置,先把体力加满

游民星空_

对于任何位置,再把攻防意识,加满

游民星空_

防守意识会影响,站位,遇见挡拆时的反应,和体力的消耗,进攻意识会影响站位,跑位的顺畅性,和体力的消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