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六位角色介绍翻译

2009-11-03 18:47:58 来源:3dm 作者:chenmang00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矮人平民

在一个等级森严的社会里你出身低贱,被当地的罪刑官员划为狗腿和暴徒,你终日过着躲躲藏藏的生活...直到一个机会把你倏然推向目光的焦点,该用出身还是作为来评判你,在这里你将做出证明。

游民星空_

“朋友,我劝你痛快的把你的钱袋交出来。麦酒也许使我的手脚不那么利落,只会让你那漂亮的小脸蛋完全破了相,但酒醒之后我会令你见识到什么叫痛苦与暴力的全新定义。”

那天灰土镇来了个商人,要我说他就是个在地面上受了太多阳光,烧坏皮肤的可怜虫。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混进Orzammar的,他只说他自有办法。当有人先入为主时你跟谁去说理?

我说的是,他告诉了我上边的人是怎么看我们这些地下矮人的。那还不只是人类,还包括地面上,阳光下那些婊子生婊子养的矮人,他们都是一个看法,别的啥都不知道。他说他们讲矮人都是打铁的。高傲,尊贵的战士啥也不懂就爱钻坑挖矿或者打铁铸剑。

我俩一阵狂笑。

如果那些人类来灰土镇看看我们其他人是怎么活的,他们又会做何感想?这些没有地位的人,连做富人的家佣或在Shaperate¹干铸造活儿的资格都没有。那帮贵族给我们这些贱民都打上了纹身,他们好一眼就能看出我们是谁。这样他们就知道可以向谁吐口水了,是吧?不过这也给我们行了方便,谁的口袋值得下手我们一样看得清楚。

开个玩笑罢了。并不是所有贱民都是罪犯。我们中有的乞讨,有的以纳格(nug)²为生,有的扫大街,有的是高贵的猎人。为了生存,我们会用尽一切手段。

————————————

1. Shaperate:矮人政治的统治主体。

2. nug:一种生存于地下的动物,像兔子与猪的混合体,nug是矮人的一个食物来源。由于生活环境的温暖,nug生来无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