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六位角色介绍翻译

2009-11-03 18:47:58 来源:3dm 作者:chenmang00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人类贵族

你生在王族外最具权势和财富的家族,在你的哥哥带领家族军队外出征战的时刻,父亲的城堡祸起萧墙,你平日所受的外交与战争的训练开始接受考验。

游民星空_

“您是如此大胆,先生,公然将您那嫉妒的目光投射到我和我的人身上。我建议您看向别处,以免我考虑用一种更为持久的方式转移您的目光。”

有些地方的统治着们相信是造物主本人授予他们如此的权利,但在Ferelden,一个统治者要自己挣得他的地位。当Orlesian帝国试图占有这块土地的时候,他们沮丧发现这里的贵族阶层并不甘于束手就擒,并最终被这里的人民推翻。

Cousland人自Ferelden的第一任国王前,文明的启蒙阶段起,就已开始管理Highever的领土。他们能做到这点全靠着他们在人民那里挣得的尊敬,这来自于他们的公正、自制与带领他们的人民战斗的勇气而树立起的名誉。当darkspawn大举涌入南方,Highever的Teyrn责无旁贷的再次发出号召:为着责任所在,必须立即集结一支军队出征,以解Cailans国王之困。

然而,Cousland人很快将会发现,Ferelden的黑暗不只流淌于南方邪恶大军的血液。Highever城堡的高墙上潜伏着背叛的阴影,有人将不惜利用Blight的机会满足自己的野心。

作为Cousland家族一名年轻的幼子,执掌家族旗帜的责任将落在你的肩头。你会不负家族傲人的传统,还是无视后果自寻前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