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六位角色介绍翻译

2009-11-03 18:47:58 来源:3dm 作者:chenmang00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城市精灵

一直以来你在你人类领主们的重压之下安分守己,然而当本地领主出现在你的婚礼中,索要他对新娘的初夜权时,压抑下的种族危局终于爆发成一场复仇的烈雨。

游民星空_

“你胆敢再踏前一步,人类,我保证你将血溅当场。我的朋友已死,我的的一切都已支离破碎,这都是拜你和你的家族所赐。现在,我已毫无牵挂,而你却无法抽身于世。”

很久以前,他们在外族区的中央栽了一棵树。如今它巍然耸立,叶茂枝繁,与其置身的这座城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我们一贫如洗,一条高墙将城市分开,一边是人类,一边蜗居着不受欢迎和待见的我们。他们允许我们穿过高墙去码头,去他们的酒馆和家里干活,而当黄昏来临我们则必须离开。入夜之后如果在外族区以外抓到一个精灵,他通常都被认为是一个盗贼或扒手,不过让我们实话实说,夜晚还流连在那边的家伙们确实鲜有他谋。

我们的长老说那棵树叫做vhenadahl,在古精灵语中是人民之树的意思。它的根深深的扎入地下,长老说只要vhenadahl一息尚存我们就不会灭亡。但他还说过我们的人曾经生活在自己的土地上,他说那时我们不会衰老、体格健壮,是人类从我们手中夺走了一切。

这是真的吗?我们现在堕落了吗?我们并不难过,虽然我们如此贫穷,我们毕竟还有一个家。外族区不是一座监狱,它在保护着我们,就像vhenadahl为我们提供荫庇。我们在这里跳舞,歌唱尽情欢乐,我们无时无刻不珍视着我们仅有的一切,并心怀感激,在这方面我们远远超过了人类。他们拥有一切,不知感恩。

但也许,那一天终将到来,人类也要将外族区从我们的手中夺走。如果那天真的到来,我发誓他们将悔不当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