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武器颜色划分权威发布图

2009-11-09 02:22: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k2655201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看到大家对无主之地的 武器颜色划分 一直有很多误解 由于本人亲身体验!  如果哪说的不对,请发图 发真相!

其实武器颜色划分 无非就以下几种 由于前3种颜色非常难以区分,故用本人颜色划分为准!
第一 暗金 第二 橙色 第三 金色 第四 紫色 第五 蓝色 第六 绿色 第七 白色

网上所流传的 珍珠色 不知道 是不是本人 外星了!没打出来 还是什么!  对于珍珠色,其实就是 白色武器 有他的隐藏属性.
故容易被大家误解为珍珠色,其实也就是白色的武器!以下是图,有图才有真相! 希望大家仔细辨别前三种颜色!白色就不在另发了!

原文:http://bbs.gamersky.com/thread-447546-1-1.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