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主之地》系列剧情时间线梳理

2019-08-30 11:09: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无主之地1

展开

  《无主之地》已经出了多部系列作品,每一部的故事都有所联系,《无主之地3》将于9月份发售,这里就给各位带来《无主之地》系列剧情时间线梳理,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系列故事。

无主之地1

  那,你准备好听这个故事了吗?好吧,每个故事都得重头开始讲,而这个故事便是从这里开始的——潘多拉星球!还有,就像大部分精彩的故事一样,这次的故事也得从一座密藏讲起……

  多年以前,尽管很多人并不确定密藏是否只是个传说,但他们还是倾尽一生前往追寻。

  直到那一天,人们对于密藏的追寻终于有了转机。四名密藏猎人来到了这里,他们受到了一位神秘天使的指引,找到了密藏的钥匙。或者说,是找到了钥匙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们从各种士兵,异犬与狂魔中杀出了一条血路,搜寻着那散失各处的密藏钥匙碎片。

  在天使的帮助下,他们集齐了钥匙碎片,但却被猩红骑士给偷走了——猩红骑士便是隶属于阿特拉斯公司的私人军队。

  在指挥官斯蒂尔的带领下,猩红骑士前往了密藏,而密藏猎人们也紧跟其后。

  猩红骑士用偷来的钥匙打开了密藏,但却被里面的东西惊呆了。

  在传说当中,密藏里尽是那些做梦都难以想象的宝物——财富、外星科技、重型武器——但事实却恰恰相反,他们看到的却是一只恐怖的外星怪物,它喷射出激光、挥舞着触角,想要吞噬整个宇宙!

  虽然密藏猎人们对眼前的一切深感失望,但在一些人的眼里,这座密藏却意味着希望和机遇,以及强大的力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