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主之地》系列剧情时间线梳理

2019-08-30 11:09: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无主之地2

展开

无主之地2

  在密藏被打开之后,一种珍贵的外星矿藏开始出现在了整个星球之上:镒矿。

  亥伯龙公司的CEO,专横独裁的帅杰克很快就将他那贪婪的目光转向了潘多拉星球。

  亥伯龙一边开采镒矿,一边翻遍了整个星球,寻找一座新的密藏——勇士之兽密藏。

  就像以前一样,关于这座密藏的传言再次吸引了一批勇敢的傻瓜——密藏猎人——前来寻找他们在这片无主之地废土上的机遇。

  杰克想要铲除一切敢于阻挡自己取得密藏的人,于是他开始动用一切手段,要杀死这些密藏猎人!但他们活了下来并加入了猩红突袭者,那群联合起来反抗亥伯龙压迫的自由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守护天使那一如既往的帮助下,他们一路高歌猛进,但天使却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她欺骗了密藏猎人,利用他们摧毁了猩红突袭者的堡垒,避难所。让帅杰克得以对抵抗组织造成了重创。

  而在那次袭击之后,天使的内心发生了转变。她厌倦了那种操弄他人的日子,转而帮助密藏猎人们以阻止杰克。

  密藏猎人们别无选择,循着天使的指引来到了她的所在之处,同时也是给密藏钥匙充能的地方。

  他们到达之后,发现天使并不是他们之前想象当中的机器,而是一名魔女——一名天生拥有神秘且强大能力的女人。

游民星空

  多年来,杰克都将天使囚禁在此并为其灌注镒能,强迫天使为密藏钥匙充能。在她的要求下,密藏猎人们下了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那就是结束天使的苦难并阻止杰克的计划。

  暴怒的杰克抓住了莉莉丝,她也是一名帮助密藏猎人的魔女。现在杰克要用她来代替天使给钥匙充能,以此来唤醒“勇士之兽”。

  现在你应该明白了,这密藏并不是什么藏宝库,而是一头远古镒矿构造体的沉睡之地。只要谁能用钥匙将其唤醒,谁就能掌控这头恐怖的外星巨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