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主之地》系列剧情时间线梳理

2019-08-30 11:09: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无主之地前传

展开

无主之地前传

  但杰克一开始可不是现在这样的变态CEO!不久之前,他还只是个公司程序员而已。但他可不是一个人。

  他一方面控制了天使,而另一方面,当他得知位于潘多拉的月球,厄尔皮斯上的密藏之后,你觉得他会怎么做?他雇佣了一群密藏猎人来寻找密藏!

  噢,对了,那台傻乎乎的小吵闹也在这群宝藏猎人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杰克来说不幸的是,失落军团还有别的计划。

  失落军团的成员曾一度是达尔公司所雇佣的矿工和士兵,但在那次悲剧性的月震之后,这些雇员便被困在了地底,逐渐被外界所遗忘。直到杰克的亥伯龙勘探队无意间找到了他们……还有他们誓死保护的密藏。

  军团袭击了亥伯龙的空间站,希望能够使用上面的激光炮摧毁整个月球——以免密藏落入坏人之手。

  但他们的这支部队——甚至是得到外星人增援的部队——都没能阻止杰克。

游民星空

  杰克拥有自己的雇佣兵;罗兰和莉莉丝,他们一对经验丰富的密藏猎人;还有莫克西,这名天才的机械师也站在了杰克这边。在他们的帮助下,杰克组建了自己的亥伯龙机器人部队并夺回了空间站。

  但是,呃,你大概也猜到后面发生的事情了。毕竟能拥有私人部队的人——都只能是坏人。

  杰克所拥有的力量越是强大,他的疯狂也就越发的变本加厉。他想使混乱的潘多拉重获秩序……而其方法则是诉诸武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