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无主之地》系列剧情时间线梳理

2019-08-30 11:09: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无主之地传说

展开

无主之地传说

  不久后,亥伯龙就开始寻找新的密藏了,

  大概在勇士之兽密藏打开后的一年左右,一位名叫里斯的亥伯龙员工试图在黑市购买一把密藏钥匙。

  谁能猜到,这笔交易就是个骗局,而这把钥匙也是假的。

  一名强盗破坏了交易,偷走了里斯的钱。而里斯却发现自己正与一名骗术高手菲奥纳共事,试图把钱给夺回来。

  当然了,当他不小心把杰克人格的AI复制品装进自己的大脑之后,事情就变得复杂起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他们的钱没了,但他们却在偶然中发现了一个秘密的阿特拉斯密藏猎取工程,戈尔提斯。就此,他们决定成为密藏猎人。

  在他们朋友的帮助下,里斯和菲奥纳为戈尔提斯找到了散失的升级配件,使其变成了一台可用来召唤流浪旅行者密藏的高级机器人。

  杰克AI把他们带去了他在赫利俄斯上的办公室,那里存有一份戈尔提斯的升级配件。

  在那里,杰克AI欺骗了里斯,让他把自己上传到了赫利俄斯的网络中,从而再次夺回了整个空间站的控制权。

  为了阻止杰克AI,里斯关闭了赫利俄斯的能量核心,使整个空间站坠毁在了潘多拉的星球表面。

游民星空

  回到潘多拉之后,戈尔提斯召唤出了密藏——但即使是完全体,她也没能击败密藏中的怪物。

  密藏猎人们别无选择,只能关闭戈尔提斯并放逐了这座流浪密藏及其守护者。

  在这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里斯和菲奥纳分道扬镳。而密藏的任务却戏剧性地使他们再次重聚,被一位,呃,“共同的朋友”撮合在了一起。

  在新朋友的帮助下,里斯和菲奥纳修好了戈尔提斯并再次召唤出了密藏。

  这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旅行者终于被击败,他们成功进入了密藏!没人知道他们在里面发现了什么——以及接下去所发生的事,好吧,这个故事我们还是下次再讲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