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初入游戏必读知识

2009-10-30 21:52:58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经过一个晚上的厮杀,笔者终于练成一身好功夫,甚至还能杀入无人之境。为了让刚入禁地的新手玩家更快熟悉游玩方式,故我们整理了这篇Borderlands《无主之地》初入禁地必读豆知识。内文除了介绍玩家一些基本的装备知识,还有许多有用的游戏相关操作。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基础认知篇:

在四位旅行者中选择一位喜欢的角色后,玩家将可透过逗趣的机器人,学习一些基本的游戏操作方式。机器人会帮助玩家开启其它的辅助功能,更快了解角色的即时状态。画面左下方会显示角色的特殊能力、能量护盾与血量;正下方与右下方分别为雷达显示器、等级经验量表、手榴弹存量与使用中武器的弹药存量。

这些辅助功能里最好用的莫过于抬头雷达显示器,它会自动侦测范围内的敌人并且以红点标示出敌人。如果玩家正在执行某个任务,显示器也会有显示一个绿色菱形的标示,当玩家离执行任务的目的地愈近,菱形标示则会变大并且还会闪烁。

有些任务需要玩家执行的步骤很多,画面右方还会显示该任务的完成度,只要玩家完成任务里的其中一道手续,任务显示上便会自动打个勾勾。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