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一代可以说是非常惊艳,尤其是画面表现方面,但是由于后期重复枯燥的任务模式让游戏可玩度大大减小。这次刺客信条2"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图文流程攻略

2009-11-21 21:13:30 来源:Levelup 作者:小梦&SW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十章  不可抗力
上来之后奔向目标地寻找安东尼奥。然后奔向下一个目标点接到任务。
任务:CAGED FIGHYER
目标:救出目标人物。
目标人物所在区域最麻烦的地方在于楼上弓箭手甚多,建议逐个清扫,地面上看守的敌人倒是不多,可以逐个杀掉,救出目标人物。之后马上会与两名杂兵作战。跑到目的地后再干掉两名杂兵后开门。

之后接到任务。
任务:LEAVE NO MAN BEHIND
目标:救出全部目标任务。
一共有三组人员需要拯救,但是每组人员周围的敌方看守不多,救出一组人员之后会有4个人加入我方,总之很简单。之后回去复命。

任务:ASSUME THE POSITION
目标:刺杀目标人物。
就是扑奔三个地点杀掉驻守的敌人然后我方人员会占领那里,然后再回去复命。

任务:TWO BIEDS,ONE BLADE
目标:暗杀但丁和西尔维奥
首先爬上高塔发出信号,然后发现猛男巴托罗密欧陷入危机,跳下去帮助他清理敌人,然后追着目标跑,跑到地方后干掉斧男,注意这里斧男是暗杀不了的,必须凭真功夫干掉他。再追就是追这次的目标人物了,如果路上是在追不上的话,最后他们会自寻死路,跑上一条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