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无修改死亡模式百级枪手MM练成经验

2009-11-26 00:18:31 来源:游侠 作者:EsoHur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属性点《火炬之光》的人物属性分为:Strength(力量)、Dexterity(灵活度)、Magic(魔法)和Defense(防御),还有HP(生命值)和MP(魔法值)。如图:

游民星空

其中力量提供近战物理伤害,灵活度提供远程物理伤害,魔法提供近、远程火、电、冰、毒的元素伤害,防御提供装甲保护以减少伤害。这些属性除了提供人物穿着装备、握持武器的必要点数之外,持续增加某个属性,可分别增加对应属性的伤害或防御。以我个人的经验(可能不完全正确),要想在死亡模式生存,这些值应满足以下要求:

假设人物等级为n,系数k为安全级别,HP = n*k,伤害值(物理+元素) = n*k,装甲值 = n*k,那么对于远程人物,

a)

当k = 50时,即百级时,HP = 5000,伤害值 = 5000,装甲值 = 5000时,人物刚刚达到最低安全标准,此时需要较好的操控以免被秒,实际上,这样的属性相对不足;

b)

当k = 75时,即百级时,HP = 7500,伤害值 = 7500,装甲值 = 7500时,人物已经相对安全,此时被怪物打到时多数伤害不大,但偶尔会伤血过半,在无修改请况下,达到此状态需要一定的游戏时间;

c)

当k =100时,即百级时,HP = 10000,伤害值 = 10000,装甲值 = 10000时,人物如入无人之境,在无修改请况下,开荒人物达到此状态比较困难,第二个人物就容易一些;

而对于近战人物,可能k系数要提高一级,即当k = 75时为最低要求;k = 100时,人物相对安全;而当k=125时,人物才能横扫怪物达到远程c)状态。

因此,属性点的加法只要根据以上公式计算即可。

四防人物四防(对于火、电、冰、毒的防御能力)虽然也很重要,但是考虑到装备不能十全十美,尽量加高、保持平衡即可,一般在后期几百上几千的四防也很正常。

装备及属性的考虑《火炬之光》的装备及装备上属性很多,如何取舍至关重要。

首先,《火炬之光》中的装备分为:

a)

白装(白字、普通无附加属性装备);

b)

蓝装(蓝字、有附加属性);

c)

橙装(橙字、因为是Unique唯一的,所以有固定特殊附加属性,也叫暗金装备)和

d)

紫装(紫字、套装,分为Unique唯一和Rare稀有两种,Unique紫装属性固定,Rare紫装则不固定属性;套装在多件成套后会有附加套装属性)。

部分橙装和紫装(尤其是Rare的)属性很好,是游戏后期主要的装备。

关于装备上的属性,

i.

如果是武器,则考虑加各种物理和元素伤害、施法速度(Fast Cast)、爆击率(Critical Strike)、爆击奖励(Bonus to Critical Damage)、减少怪物装甲(Armor Degrade)、击退(Knock back)、远程加射程(Increases Missile Range);

ii.

如果是其它装甲,则考虑加防御点数(Defense Attribute Bonus)、装甲(Armor)、血量(Health)、各种抗性(Resistance)、隔挡率(Block Rate)、反弹远程射击(xx% Chance to Reflect nn% of Missile Damage),如果是近战人物还有考虑对击退的抵抗(Knock Back Resistance);

其次,以本人的经历来谈谈各种装备上的一些超好属性。

考虑到无修改,武器原有属性加上附魔(Enchant)属性不可能样样都好,但有时会有一些超好属性(原始+附魔),

如:

加50+防御属性;

加1000+生命;

加100+装甲;

加600+减少怪物装甲;

加75%+的机会反弹320%+的远程攻击;

加70+击退;

加150+某种元素抗性;

加200+某种元素/物理伤害;

加6+的爆击几率;

加8%+的隔挡几率;

加90+的魔法值;

加40+的力量、灵活度、魔法属性;

还有一些超好的特殊属性只有橙装、紫装才有的,如:加10% Armor装甲,加xx%的爆击奖励等等。

下面几幅图是我现在用的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