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无修改死亡模式百级枪手MM练成经验

2009-11-26 00:18:31 来源:游侠 作者:EsoHur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关于镶嵌《火炬之光》中所有装备都可以有2个孔,如果不够可以在附魔时获得。这些武器装备上的孔是用来镶嵌恩铂尔(Ember)或者宝石(Gem)的。它们可以在任务中、翻箱子或者杀怪后获得。你可以用两个完全相同的恩铂尔合成更高级的恩铂尔,恩铂尔的级别由低到高如下所示:

cracked → dull → discolored →

无前缀的

→ cut → polished → star →flawless →perfect →

终极形态(各异)

因此,如果要由最低级的碎裂恩铂尔合成至最高级形态,需要1024颗碎裂恩铂尔,这在实际游戏中很难实现。

虽然将这些恩铂尔镶嵌在装备的孔中可以获得不错的属性加成,但是,我更倾向于获得的+4爆击的石头(Very Deadly Chaos Gem),因为爆击石头在新开游戏第一个任务奖励就有,完成后获得Very Deadly Chaos Gem,此石头不是唯一属性,前、后缀算起来有24种请况。

如果第一个任务奖励不是+4%的爆击石头,可退出游戏,重进,取消第一个任务,再接任务,直至是+4%的爆击石头。24种请况,每分钟可进出游戏4次,故平均6分钟可接到一次+4%爆击石头的任务。很快可以搜集一大堆。

关于魔法卷轴《火炬之光》中的魔法卷轴还是很有实用价值的,而且人物可装备4个、宠物可装备2个。魔法卷轴可以在商店买到,也可以在打怪物时以及在讲台、桌子上捡到。

目前,我的百级MM用鉴定(Identify)、血骷髅(Summon Blood Skeleton,打一次怪物可吸血几十至一百多点,一分钟存活时间,同时可招5个)、加速(Haste)和全体治疗(Heal All);

宠物用全体治疗(Heal All)和吸血摸摸(Drain Touch,给自己吸血)远程靠装备上 x% Chance to Reflect n% of Missile Damage,把前面那个x%堆满(几个装备加起来)至100%即对远程完全无视,不过考虑到其它属性,堆满是理想状态。优先防御、血量、隔挡,其次反弹远程攻击。单一个盾我最高搞到过百分之80几的反弹,现在用的只有51%,高反弹的盾被我洗白了。

关于钓鱼钓鱼是本游戏的特色之一,人物的等级越高、场景等级越高则钓到的鱼可能会更好。

关于钓鱼的作用,我看在游戏前期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可以让宠物变身辅助杀怪,且变身持续时间和鱼的属性有关,甚至有永久变身的。不过,在退出游戏后,永久变身就失效了。另外,在后期,我一般都不用钓鱼了,太费时间,宠物主要用来卖东西赚钱。

关于买装备和赌博随着游戏的进行,你会发现城里卖装备和赌博的商店有时不刷新,据我测试,当你去光顾各种商店的时候,在商店物品栏打开的情况下,需要将画面保持打开状态至少30秒,然后出城再进城,商店里的装备物品才会刷新。而且,不同的商店不会同时刷新,每一个商店都要有这样的时间间隔才会刷新。

《火炬之光》中的赌博系统和暗黑2有较大不同,至少在判断哪一件物品可能是橙、紫装方面,有很多网友给出了很好的方法,就是将一件带孔的装备放在宠物背包里,由于橙、紫装备都有孔,所以当你把鼠标指到商店里的物品上时,如果是橙、紫装备,则宠物背包里的物品上的孔就会显现,同时,再观察该件物品的需求,如果没有力量等之类的需求,则不是橙、紫装备,如果有一项或多项需求,则赶紧赌一下,出橙、紫装备的机会较大。另外,相对来说,戒指、项链比较贵。后期有钱赌装备可以获得较好的装备,而游戏前期,在资金紧张的请况下,买一些蓝色装备去附魔是比较实际的做法。

关于附魔附魔是《火炬之光》的一大特色,我们可以通过附魔给装备增加属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a)

附魔会有洗白(所有装备上的属性清空)的风险,在野外的祭坛(下图)附魔,附魔失败的机率从1%开始,每附魔一次增加1%失败风险;而在城中MM那里附魔,每一次附魔是需要花钱的,花钱的多少随着附魔次数的增加而增加,附魔橙、紫色装备费用相当昂贵。附魔失败的机率从2%开始,每附魔一次增加2%失败风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

附魔的属性在1.12版里是这样规定的,如果在野外祭坛附魔,则属性随人物的等级增加而变得更好;如果在城里附魔,则属性随装备的等级增加而变得更好;

《火炬之光》游戏非常依赖装备,而好的装备需要好的装备底料加上好的附魔。关于如何选择好的底料,在上面的“装备及属性的考虑”中已经阐明,赌博是一大捷径。

而关于附魔,这里需要着重说明。

首先,我先罗列一串数据,关于连续附魔之后的成功的概率的:

1.

在野外:

连续附魔4次的成功概率为90.3%;

连续附魔8次的成功概率为69.0%;

连续附魔10次的成功概率为56.5%;

连续附魔12次的成功概率为44.3%;

连续附魔14次的成功概率为33.1%;

连续附魔16次的成功概率为23.7%;

2.

在城里:

连续附魔4次的成功概率为81.4%;

连续附魔8次的成功概率为46.5%;

连续附魔10次的成功概率为30.5%;

连续附魔12次的成功概率为18.1%;

连续附魔14次的成功概率为9.6%;

连续附魔16次的成功概率为4.6%;

明显地,在野外祭坛附魔要比城里成功的几率高很多,而且在野外祭坛附魔,人物级别越高,好的属性就越多。所以,我们需要找寻野外祭坛的附魔机会,同时,我们需要将人物磨练到更高的级别甚至100级,由他/她来完成野外祭坛附魔工作,这样附魔出来的装备,即使需求等级很低,附魔出来的东西也非常不错。

对于一件装备,以我的经验,如果只是附魔8次,其属性仅仅是基本成型(因为还有打孔需要占用1到2次的附魔);附魔10次,属性达到可以接受的程度;附魔12次或以上,可以获得很多属性加成,但是洗白的几率太高。我最高的连续附魔记录只有21次,在第22次附魔时不幸报废。

除了洗白,在附魔过程中还有一定概率出现什么都没发生,此时装备维持附魔前状态,包括附魔次数也不变。这样的概率我估计有1/10,不过似乎和附魔洗白没有任何关系。我曾经连续4次出现什么都没发生的状况,但第五次并不是洗白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