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无修改死亡模式百级枪手MM练成经验

2009-11-26 00:18:31 来源:游侠 作者:EsoHur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下面谈谈附魔的重点:

我们知道,在单机版中,主线地图在新开游戏后是不会变的,只是怪物被刷新,里面的各类祭坛也不会变,因此,我们在新开游戏后要留意地图中出现附魔祭坛多的地图。最好是城西面那个矿井下出现多个附魔祭坛,这样的好处是,不用传送门,到达方便。我的枪手MM开局后在这个矿井里居然找到了4个附魔祭坛,2个在第二层,2个在第三层,因此,我的所有装备的附魔都是在此矿井里完成的。

大家一定要开出在矿井中附魔祭坛多的游戏,越多跑路越少,至少2个。这样,只要你需要附魔,就去那里从第一层至第四层走一圈,附魔完成后出来,再从入口进去就是了。如果地图没有刷新,可以去城南面那个有固定传送点的球球那里,去第二个传送门,再回来,地图就刷新了。

掌握了以上窍门,你只要将钱用在买东西和赌博上即可。当然,附魔讲人品,除了洗白的因素以外,附魔很多垃圾属性或者一次附魔属性加得不够狠都会使得一件好的底料成为废品。下图是一件需求18级的剑,只附魔了10次DPS居然有1500+,而我曾用更好的橙装、紫装剑附魔,即使次数更高,DPS仍然不能超过它(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还有,有时甚至会出现连武器的DPS都洗为零的,如图:

游民星空

附魔洗白的东西还可以附魔,并且失败概率从1%重新开始,不受之前曾经洗白的影响,所以,对于一些Rare的套装,如果收集困难,可以考虑继续附魔。而且一般附魔洗白的装备都已打满孔,省去了打孔需要的附魔次数。

一般情况下,在你手头已经有了一件不错的装备的前提下,你可以拿一件相同或相近的装备去附魔,争取获得比手头上的装备更好属性的装备,如果没有超越前者,就要不怕牺牲,一直附魔下去。当然,如果已经超越,则要权衡风险是否见好就收了,直至找到另一件好的附魔底料为止;如果你一定要将一件好装备再附魔一次,那就请先附魔其它装备,等其它装备出现洗白之后,马上附魔此件好装备,因为连续2次洗白的概率较低,不过我有3次出现连续2次洗白的状况。

最后,关于附魔最好的方法就是更多地尝试附魔,总有附魔不错的装备出现的。

关于练级和操作实际上,你并不需要刻意地去练级,当你在矿井中找到2个以上附魔祭坛之后,你会经常光顾那里,沿途扫一扫怪物,升到40级都没有问题。完成主线任务后可以去无限地下城练级。城南的那个人会给支线任务,我觉得要早一点完成,因为里面没法开传送门,怪物级别和你一样高,早一点比较容易完成。

操作方面,只要设置好快捷键,孰能生巧,多数战斗使用的是重要度高的技能,将它用活就很好了。要小心冲锋怪,记住它们出现的地方,开启加速,在它们出现的地方一晃,然后跑开,回首施放魔法即可。

结语当你熟悉了游戏进程,同时我的这点经验你能加以吸收利用,我相信,很多玩家及其创建的人物都能顺利完成Mission Impossible --- 无修改百级死亡模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火炬之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