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31级VH通剧情:我的懒惰的召唤法师之路

2009-11-26 01:29:51 来源:游侠 作者:呕心沥血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魅惑法术专精(Charm Spell Mastery)
(Passive) Increases the level of all Charm Magic spells. Spells can be found or bought, and fall under the Spells tab in your inventory.        
被动技能。提升魅惑法术的等级。
    * +{1...10满}魅惑法术的等级

15级
恐惧?NO!看看这个数据,把技能点加在上面的技能吧……
* 75%概率让敌军逃散,持续 {2...7满}秒
1108源代码分析:
范围:4米
裤裆:0.1秒
1120更新:部分怪免疫恐惧。

20级
召唤流必加……让你的召唤物攻击倍增~!配合荆棘光环使用效果更佳……
激励宠物(Burning Bind )
        Your minions are enraged, resulting in improved damage and attack speeds
增加召唤物的伤害和攻速。
    * 耗蓝: {14...}
    * 增加物理和元素伤害 {50...140满}%,持续 {15...33满}秒
    *增加攻速 {10...22满}% ,持续 {15...35满}秒


25 级
终于25啦~!召唤终极召唤物!激光机器人~~不错的攻击+远程+从此有东西和你争做第一个死的……(半解放玩家,不知道为什么它也那么受小怪物欢迎……)加满激励宠物技能后,攻击力可以跟玩家比……

召唤激光机器人(Summon Beam Golem )
        Summon a golem to blast your foes with a beam of electricity
召唤一个远程机器人,协助玩家作战。
    * 耗蓝: {40...}
老K:可以和近战机器人共存。主武器就是玩家的主打技能激光枪。配合激励宠物的技能,伤害输出效果十分理想。是游戏中伤害最高的召唤物。
1107源代码分析:
激光武器数据:
射程10米
射速1.5秒
自动寻踪角度:30度
1120更新:满级后,暴击率为9%,反弹伤害12%。

游民星空


Battle系
这个系最主要是保命技能:20级的瞬移(Ember Phase)和辅助(我觉得是辅助)技能:召唤能量卫兵(Ember Sentry )。
如果你的跑位不够风骚,意识不够YD,经常被突然跑来的近战怪摸死,瞬移投资1点,终身受益!
25级召唤能量卫兵,我觉得专门用来对付那些跟着玩家屁股跑的怪物用最好,自己顾着跑路,它帮你攻击敌人,GOOD~
其余由多余技能点(意思是召唤系的都满了)再加。

20级
瞬移(Ember Phase)
         Phase to a new location, dealing damage as you enter and exit nether space
瞬移,附带群杀。
    * 耗蓝: {16...}
    * 50%力量加成, 50%法力加成
    * +{78-155...225-449满}伤害
    * +30击退
    * {42...68满}%概率击晕2秒
老K:瞬移加强版,法师必备。如果不考虑群杀用途的话,1点即可。法师战术的灵活性,靠瞬移加以中转。可进攻、可撤退,可与其他技能组合使用。不会用瞬移的玩家,不能称为合格的法师玩家。

25级
召唤能量卫兵(Ember Sentry )
        A sentry crystal blasts nearby enemies with a beam of Ember energy
召唤一个袖珍水晶围着你转,远程型攻击,玩激光枪的。
    *耗蓝: {20...}
    * 50%法力加成
    * {350...600满}秒召唤时间
    * 增加伤害 {136...185满}%
1107源代码分析:
射程:8米
自动寻踪角度:30度
1120更新:伤害相当于四分之一怪物基础值。火系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