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31级VH通剧情:我的懒惰的召唤法师之路

2009-11-26 01:29:51 来源:游侠 作者:呕心沥血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召唤师,仅仅有近战机器人、激光机器人是远远不够的。回想D2时代,和一只烈焰傀儡通行的还有骷髅战士、骷髅法师。在TL,一样有骷髅兵可以召唤~

游民星空

骷髅兵、骷髅弓箭手、魔剑、丧尸、吸血骷髅兵(我未见过- -)都是常见的召唤卷轴,也是最常用的。

召唤骷髅兵
其中最常见、实用的,我分别学了4、5、6级,不同召唤级数的相同召唤卷可以同时使用(级别越高,攻防越高,外形有变化)。每个级别骷髅兵每次召唤1只,最多5只(好像是,还是4只?),过3秒可以再召唤下一只,3个级别的召唤骷髅总共是15个骷髅兵,足够回到暗黑2的NEC骷髅大军时代了……
攻击力不错,抗打不错,是召唤军团的主力军团。实用技能~~召唤师必学~!就是召唤整个骷髅军团的时候比较费时……要20秒左右

游民星空

召唤弓箭手
我给了狗狗学……
基础召唤3只不能动的弓箭手(炮台啦),魅惑法术专精(Charm Spell Mastery)每增加1级,增加1只弓箭手
攻击力一般,抗打较差,适合丢在战场外……

游民星空

召唤魔剑
攻击力较好,抗打一般,缺点明显:CD长,出现时间短,足以让我们放弃它了……

召唤丧尸
一次召唤3只丧尸,丧尸行走缓慢,攻击时,会按比例吸血给玩家
丧尸抗打较好,攻击力一般,缺点:行动迟缓
前期我觉得比骷髅兵好用,后期放弃……

召唤血骷髅
- -我未见过啊……据说只有1级,攻击时能吸血给玩家。
大家见到时就买下它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