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成就/奖杯全翻译与解法

2009-11-29 21:31:23 来源:forum 作者:shiltt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treet Cleaner
Hide 5 dead bodies in a Bale of Hay.
将5具尸体藏于干草堆中。
把尸体扛起来并丢到干草堆里就是了XD
(打斗成就)
 
Fly Swatter
Kick a Guard while using the Flying Machine.
使用飞行机器将守卫从屋顶上踢下去。
因为使用李奥纳多的飞行器只有一个关卡而已,而这次主线剧情并不能重复游玩,所以不想重玩的话就不妨多尝试吧。
巴友解法:点这


Messer Sandman
Stun 4 guards at once by throwing sand in their faces.
朝守卫脸上丢沙并导致四名守卫昏迷
洒沙这项动作要从训练场习得,之后空手然后长按住攻击键就会看到埃齐奥到地上收集沙子,之后放开就会洒沙了。 (我是先跟守卫拉开一点距离后马上收集沙,等到他们靠的够近时就放开按键)

(打斗成就)
 
Doctor
Perform an Air Assassination on a Poisoned NPC.
对中毒的NPC进行空中刺杀。
这个要等到从李奥纳多那边取得毒袖剑后才能取得。
首先勘查地形看在目标的四周有没有容易攀爬的高点,不用很高只要比目标高就好(在游戏里常常看到两个士兵面对面谈话,然后其中一人的背后有堆高的架子,这就可以实行)。之后先默默地走去目标的背后桶他一刀毒袖剑后攀爬到高处锁定目标后变记得要将毒刃换成袖剑在一跃而下刺杀他就达成了。
(打斗成就)
 
 
No-hitter (很想给它翻成无安打XDXD)

Kill 10 enemies while remaining in conflict without being hit.
持续保持战斗冲突状态并保持不被敌人砍到直到杀死十名敌人。

(打斗成就)
 
Kleptomaniac
Pickpocket 1000 Florins.
从路人身上偷窃达到1000Florins。
推荐在埃齐奥家人还没有被抓起来时就开始解,至少那时偷窃时不会增加恶名昭彰值(notoriety)
 
Lightning Strike
Sprint for 100 meters.
全力冲刺100米。
 
Sweeper
Sweep 5 guards at once by using a LongWeapon.
使用长兵扫倒五名敌人。
使用长兵的绊倒技能也是在训练场花钱才能习得。空手从敌人那边抢来长枪后长按住攻击键就能扫倒,会有提示所瞄准的方向(敌人会显示红框框),之后放倒他们。我第一次扫时没有成功,只有三个人倒地,还有四个是站立的,我就趁三个人倒地的空档去扫另外几个,毕竟扫倒他们会争取到时间施展技能。之后看准他们爬起来并据在一起后统一扫倒。 (这个可能要多扫几次就行了)

(打斗成就)
 
Venetian Gladiator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SantaMaria della Visitazione.
于Santa Mariadella Visitazione里面发现刺客的陵墓。
(探索完从出口离开后取得)
 
I can see your house from here!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the Torre Grossa.
于Torre Grossa里面发现刺客的陵墓。
(探索完从出口离开后取得)
 
Hallowed be thy name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the Basilica di San Marco.
于Basilica di SanMarco里面发现刺客的陵墓。
(探索完从出口离开后取得)
 
Prison Escape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the Rocca di Ravaldino fortress.
于Rocca diRavaldino fortress里面发现刺客的陵墓。
(探索完从出口离开后取得)
 
Choir Boy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SantaMaria del Fiore (The Duomo).
于Santa Maria delFiore (The Duomo)里面发现刺客的陵墓。
(探索完从出口离开后取得)
 
Assassin For Hire
Complete your first assassination missionfor Lorenzo Il Magnifico.
完成罗伦佐所给予的第一次暗杀任务。
#这里的支线任务系列为Assassination Contrac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