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成就/奖杯全翻译与解法

2009-11-29 21:31:23 来源:forum 作者:shiltt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Macho Man
Defend a woman's honor.
捍卫妇女的荣耀
补充,
这里指的是去接殴打不忠的丈夫的任务XD (Beat Up)
 
Steal Home
Win a race against thieves!
在与小偷的赛跑中赢得胜利! (Race)
 
Show your Colors
Wear the Auditore cape in each city.
穿着奥狄托雷家披肩到各个城市。 
 
Handy Man
Upgrade a building in the Stronghold.
在Monteriggioni城里升级其中一样设施。
 
I like the view
Synchronize 10 View Points.
在10处View Point进行勘查。
 
High Dive
Perform a Leap of Faith from the Top of Florence's Giotto's Campanile.
于佛罗伦斯的Giotto'sCampanile上面进行信仰之跳。
基本上如果有跑完全部佛罗伦斯的viewpoint并从上面跳下来是不用担心要去找这座教堂。如果真的没有的话,Giotto'sCampanile就在游戏一开始就能探索的区域(SanGiovanni District),大家都有接过帮妹妹Claudia去教训她那劈腿的男友吧?那男友所在的位置就是Giotto's Campanile,是个以白色为主红色为辅的教堂。
 
Mailman
Intercept a Borgia Courier.
拦劫Borgia(波吉亚)的使者。 (是的,我用拦”劫”这个字,因为可以从他身上拿到钱XD)
这个NPC跟小偷不一样,并不会标是在地图上,但是可以从画面中发现使者的存在,他头上会有箭头(不是士兵警戒的颜色就是了),另外一点就是可以当看到使者或你进入使者的视线范围,他会大喊"Assassino!”(义大利文的刺客)、或着”Murder”并喊着”Help”的逃跑。
要追上他有很多方法,冲刺上去撞倒他(tackle)、用拳头打他或用飞刀射他。成功拦截之后就可以从他身上获得Florins。
另外在资料库里有说,如果把使者杀掉的话就会显著地增加恶名昭彰值。
 
Tip of the Iceberg
Use your Eagle Vision to scan a Glyph in the environment.
使用鹰眼去扫视一个Glyph(第16号实验品所留下来的谜样图像)。
 
A Piece of the Puzzle
Unlock a piece of Subject 16's video.
破解第16号实验者的一段影片。
 
Art Connoisseur
Buy a Painting from Florence and Venice.
分别从佛罗伦斯与威尼斯的艺术商人那购买画作。
 
Podestà of Monteriggioni
Reach 80% of your stronghold's total value.
完成80%的Monteriggioni城建设。
修复城镇、扩建商店、收集刺客封印(Assassin's seal)、收集羽毛、收集武器、收集装备、收藏画作、收集暗杀目标的画像等都会增加城市建设的完成度。
 
Perfect Harmony
Tint your clothes with those colors:Wetland Ebony and Wetland Ivory.
将衣服颜色染成WetlandEbony以及Wetland Ivory。
Wetland指的是湿地或沼泽,在地图里面唯一是这种地理情况的只有Romagna/Flori(罗马涅),在裁缝店分别将两种颜色各染一次就是了。
 
 
In Memory of Petruccio
Collect all the Feathers.
收集全部羽毛。
收集到全部羽毛放在身上并没有用喔,要拿去放在Monteriggioni城二楼玛丽亚房间的宝箱里放着才能解出来。全部共100根羽毛(威尼斯共有46根而不是DNA所写的45。但其实在威尼斯收集到一根羽毛后这个显示错误就会自动修正)
50根羽毛可以从马利欧叔叔那得知商店里有新武器- Condottiero War Hammer
100根羽毛可以取得奥狄托雷家徽披肩。
 
Red Light Addict
Spend 5000 florins on Courtesans.
在娼妓身上累积花费达到5000Florins
 
Man of the People
Toss more than 300 florins on the ground.
洒钱累积达到300Florins 于地上。
 
Victory lies in preparation
Get all Hidden Blades, Item Pouches and Armor upgrades for Ezio.
收集所有的袖剑(指双袖剑、毒刃、袖枪)、装备袋(这里包括飞刀袋、药品袋等)以及所有的盔甲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