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2》历史背景及人物相关知识(不完全版)

2009-11-30 00:02:02 来源:a9vg 作者:深衣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color=limegreen]在后面的情节中,汉尼拔在杀死帕奇警官之前,给他看了帕奇被吊死的油画的幻灯片

汉尼拔:你打算如何死?是像你祖先一样被吊死在窗外?还是愿意象犹大一样肚破肠流?或许都要?(中世纪以警示作为主题的宗教画中经常表现犹大在上吊后,天使象征的乌鸦来啄破他的肚子至使内脏外流。中世纪时,对于贪婪者和叛徒的刑罚通常是绞刑或抽肠之刑)

最后,博士没有考虑帕奇的私人要求(?),在用刀片给他开膛的一瞬间,把他推出窗外,由于悬挂的阻力,帕奇腹中的内脏“哗”地一下子洒得满大街都是。他完成了比祖先更壮烈的死。只不过广场上的围观者们和历史上不同,惊叫声取代了500年前的阵阵欢呼声。

如果没有印象,请重新温习《汉尼拔》这部电影。[/color]

游民星空

关于一切阴谋的主犯红衣主教罗德里戈?博尔吉亚(后来的教皇亚历山大六世),其实很是冤枉的。因为在历史上几乎找不出他陷害美第奇家族的实际证据,至于为什么会成为游戏中的BOSS,我想主要是他的坏名声所造就的。毕竟这是一个黑手党式的教皇,而且关于他的死,诡异的地方也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电影版中和历史上的罗德里格(亚历山大六世)

15世纪的博尔吉亚家族堪称最早的黑手党家族。他们和如今所有黑手党家族一样只顾自己的利益,用不义之财铺路,而且杀人不眨眼。但在宗教方面,他们却摆出伪善的样子,他们家的暴徒几乎从来都没有错过一次弥撒。罗德里戈?博尔吉亚当上了教皇亚历山大六世,他的统治期以谋杀、贪婪和*乱闻名于天下,而他是历史上最为声名狼藉的教皇之一。他崛起的过程,造就了他波澜壮阔的职业生涯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一章。罗德里戈?博尔吉亚早就声明自己具有成为文艺复兴时期伟大教皇的素质。据说他第一次杀人时才12岁,那次他用刀子捅死了一个同龄的男孩。他的叔叔,教皇卡利斯图斯三世在罗德里戈25岁的时候任命他为红衣主教,并给他谋了个教廷副大法官的职位,让他在教廷中初步确立了地位。托他叔叔的福,罗德里戈的腰包很快地鼓了起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