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血缘》影片剧情图文翻译

2009-12-08 02:30:22 来源:home 作者:shiltt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alazzo di Lorenzo de’ Medici

罗伦佐‧梅迪奇的宫殿 (供电 冏)

游民星空

I stop them before they leave Florence,

我在他们离开佛罗伦斯时阻止了他们。

Unfortunately your Magnificence, the fourthman escaped

不幸地,第四个人逃走了,殿下。

(your magnificence 我是理解成跟your Highness同样的意思,

因为罗伦佐被称为Lorenzo the Magnificent)

What have you heard? Giovanni.

你听到了些什么?乔凡尼

Rumors. About the important event that willcause the shift of power.

谣言。关于一项将导致权力转移的重大事件。

游民星空

That man you captured, has he spoken yet?

你所掳获的人,他透露讯息了吗?

He will tell us what he knows

很快的,他就会告诉我们他所知道的一切了。

游民星空

翻了一下我的奇幻文学写作的十堂课(嘎XD),这里所动用的是名为肢刑架(Rack)的刑罚

铁制或木制的框架,将牺牲者放在里面进行审讯,利用滑轮将受审者拉扯到无法忍受的程度。这是宗教法庭喜爱使用的另外一种刑具。 (以上节录于奇幻文学写作的十堂课第191页,奇幻基金会出版)

(因为是宗教法庭所喜爱用的刑具,可以在罗伦佐大公身后看到教会人员)

游民星空

Where!

哪里! (订正)

Tell me where!

告诉我哪里! (订正)

In Milano,

在米兰

On the day after* Christmas,

于圣诞节隔天, (订正,我查了wiki,米兰公爵是在圣诞节的隔天被刺杀身亡的)

At the High Mass for the feast of Santo Stefano

在圣司提反日宴会的大弥撒中

(司提反或称圣斯德望[Saint Stephen] 是使徒任命七个人去解决说希腊语的犹太人在分发的粮食问题的其中一人,wiki点我,圣司提反日为12月26日)

游民星空

Milano

米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