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血缘》影片剧情图文翻译

2009-12-08 02:30:22 来源:home 作者:shiltt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再确认是金币后更是贪婪心大起,却不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恩...为了个金币,性命没了(汗)

总觉得这个场景好像在哪边见过的样子

游民星空

看到这个画面时我才想起来。

是在E3展展出的刺客教条2试玩影片中出现的地方!

游民星空

You served well in the past, that is why we have been trusting you to send this letter to our master.

你过去表现得很好,而这正是为什么我们信任让你将这封信交给我们的主人。

It's perfect, it just perfect, after all these years, our time is come, cousin.

好,太好了!经过这么多年后,属于我们的时代终于来临了,亲戚。

(这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翻,另外一个人没有出现画面,也不知道两人的亲属关系是堂兄弟还是表兄弟,所以以亲戚代替)

Yes

是阿。

游民星空

You must protect this letter with your life until it is delivered.

你必须赌上你的性命保护这封信直到送达的那一刻。 (修改)

Do you understand me?

明白吗?

Go to Campo Marzio, next to a one merchant, there is a statue, a man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there.

去马尔兹广场,在商人的附近你会看到一座雕像,一名男子将会在那边等你。

Do not fearless

小心翼翼地送达。不要大意 (修改)

(我希望这部分我没听错,目前怎么听都是fearless的音OTZ 如果有错,请一定要纠正我!)

游民星空

上路中的使者,只会不断地看后面却忽略了从屋顶追踪的乔凡尼

(后面有着凸显出威尼斯的黄金翼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者不亏是使者,察觉到从天而下的乔凡尼,一个翻身躲过了第一次攻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