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Jack个人任务

2010-01-28 23:38:06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Jack个人任务

帮助Jack摧毁监禁她很久的废弃的Cerberus研究基地

前往NubianExpanse星云Dakka星系的Pragia星球。

从基地的录像残影来看,IllusiveMan似乎不知道这里的实验。

一直杀到最里面,发现Aresh。Aresh也是这个研究基地的试验品,他回到这里想要重建这个基地。Jack当然不会让他这么做,这里可以阻止Jack杀他。

游民星空

对话的最后,Jack说想要再看看这个地方,如果让她看的话,把房间里可以互动的物品都点一遍就行了。一共四处,房间外还有一处。

刚回飞船就听见Jack和Miranda在争吵。Jack说Miranda不愿意承认Cerberus对Jack做的实验是错误的,Miranda说那个研究基地做的事不是Cerberus的命令。

此处对话需要比较高的说服技巧,否则只能支持一方。

Jack个人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