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第一轮全破心得

2010-03-11 15:11:33 来源:gamer 作者:wamgmail101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我第一轮全破时间68小时、队员阵亡三位,

目前全破已第二轮,结果这次好像超过70小时-.-难度这种东西果然还是不要乱选呐!!!

这款美式动作射击+RPG对话要素等设定真的太吸引人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中文化,要深入了解剧情还有设定的部份必须做点功课,

画面好的没话说,远超越日厂大部分RPG,对话配音不矫情做作,能够很轻易的将人带入剧情中,

游戏中的世界、种族、文化差异等细部设定在了解后更是让人惊艳,我从来不知道外星人可以设定的那么迷人,

当然质量中磅礡的配乐也是让人容易带入游戏兼沉迷的原因喔!!!

当然善恶质的设定也是质量系列中相当有趣的设定,

无论是进行大、小任务,或是与队员之间的对谈都会影响到这个数值,

玩到最后,最让我害怕的是自己那种带有太多个人情绪的选择(例:不爽我就杀你,爽我就好言相劝)

结果导致自己不善不恶-.-队员当着我面前翻脸我也没办法(跪)

不含下载内容共有10位伙伴,每个人的性格都相当有特色,

让人不知不觉中~脑子产生那种『想不断尝试跟他们产生更进一步关系的方法』

游民星空

Garrus(葛伦斯)!!在队伍中扮演神射狙击手!!!帮他揪出之前害他组队灭团的凶手后,

每次找他聊天都给我有借口(我干!!),不过我想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选的小薛(主角)是公的!!!!如果是女角的话..... (限)

游民星空

Grunt(格朗特),真是个傻呼呼的战士阿!!!!外型乍看之下仿佛有鳄鱼以及穿山甲合体的FU!!!Krogan一族繁殖能力一开始相当的惊人,同时好战嗜斗,在经历某个种族对他们的基因控制后,Krogan一族在银河系中从此变的相当稀少.

游民星空

当然~怎么看都看都很像在生气的Grunt!!这就是Krogan一族的特色吧!!!!!!

游民星空

跟我的小薛(主角)第一次见面就问人家有什么遗言!!!!!

游民星空

虽然我家小薛也把枪(羞)抵在小格肚子上,不过我想以这把小枪的攻击力应该是无法穿透

Krogan族的坚硬的皮肤,所以小薛你还是乖乖嘴炮说服人加入吧!!

游民星空

我家小薛船上的AI系统伊蒂(EDI),非常非常喜欢跟爵克斗嘴!!!

伊蒂同时让我也有MSN宝宝的感觉,只不过少了手而已.

游民星空

幻影人(Illusive man)二代一开始把主角救活的家伙,不断的引导主角找到"收集者"的老巢,准备把虫

人的科技占为己有,老奸巨猾的样子是一定要的,这老头我想在质量效应第三部会有很大的戏份,因为在二代中连他实际在哪都不知道,只是透过影像与主角进行沟通引导.

游民星空

杰克小妹!!!暴力小妞,不过却有非常悲惨的童年经历,本来我非常同情她,甚至准备让我的小薛用身体安慰(?)她,但是光头这点输给了毛发浓密的紧身衣女米兰达,所以杰克你就乖乖等第二轮吧!!我这次一定会临兴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