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游戏过程所需注意事项!

2010-02-09 01:30: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注意!以下内容可能包含剧情透露。

今年开春的首部优质RPG游戏Mass Effect 2《质量效应2》,终于在小弟奋战将近四十小时的情况下划下了”完美”的句点,那么什么叫做完美呢?如果您的破关记录档中所有同伴的友好程度全部都是忠诚(Loyal),在进行最终决战后没有同伴阵亡,达成上面这两个要点就能算是完美了,这样在《质量效应3》上市时,就可以用这个完美的存档继续《质量效应3》的故事。

游民星空

但是,这次《质量效应2》中可能会因为您解同伴专属任务的失败,使得该名同伴的友好程度永远停留在普通(Normal),也可能因为您太早解某些任务,让某些同伴的友好程度从原本的忠诚变回普通,而在进行最终决战时,更会因为分队错误,使得您的同伴阵亡,慎至连主角也可能会因此而死。

游民星空

为各位解释一下上图,图中可见Garrus这名角色整个变成了红色,这也就是说他阵亡了,至于其他脚下没红圈的角色,就是您在进行他的专属任务时失败了,使得他没有第二套异色服装可以换,间接使得他并未能学到专属的隐藏技能,并且再也无法使其友好程度升为Loyal了,如果在最终决战派这名角色出任务的话,那么他因此阵亡的机率将大大提升,所以在进行同伴专属任务的时候,真的要非常的小心。

我相信大家都很不愿意在玩了老半天却得到不好的结果吧?没关系,小弟在此为各位还在奋斗中的舰长们解说一下在游戏过程中需要注意到的几个事项,让大家都能开心快乐的取得完美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