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游戏过程所需注意事项!

2010-02-09 01:30: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同伴们的友好程度只有透过解同伴专属任务并且成功才会增加,同伴的专属任务可经由与同伴的对话过程取得,以下来说明几个比较要注意的任务:(以下内容为友善路线)

Samara:The Ardat-Yakshi

游民星空

在进行这个任务时请记得多多存档,这个任务的目的是吸引Samara的女儿Morinth的注意,并且让她将你带进她的房间,让Samara有机会跟她单独碰面;在任务进行来VIP室门口与Samara在门口进行完对话后要进入VIP室前请存一次档,接着进入VIP室后会碰到一个站在门口的人,这个人的选项可以随便选。接着来到左边会发现一个男人,选择帮助他,并到右边跟坐在那的男女对话,第一个选项请选择右下方的选项,第二个选项请选择右上方的选项,接着那名女的会走开,这样这个任务就算完成。来到舞池中,会发现一个Turian人正在跟一个Asari人在吵架,帮助Asari人打跑Turian人就可以了,这时请再存一次档,接着往里面走,会看到一个在跳舞的Asari人,跟她跳完舞后应该就会发生剧情,接下来的选项就要注意了,没有特定的选项,重点就是吸引她,让她愿意带您进房间详谈,所以多多试几个选项就能完成。如果谈话到最后Morinth自己走掉的话,这时就重新读档回来再试一次,唯一要注意的是不要跟她谈家人的事,因为她好像对家人很反感。

当她带您进房间后,别急着跟她对话,墙上有一把武器别忘了拿,桌上的东西也记得拿一拿再跟Morinth对话,对话后Samara会进来,一段剧情后会让你选择帮助谁,由于小弟我是走友善路线,因此选择帮助Samara干掉Morinth,任务结束,Samara的友好程度升为Loyal。

注:如果您走的是邪恶路线,选择帮助Morinth干掉Samara的话,Morinth就会取代Samara登上诺曼地号,另外说一下,游戏本身的设定Samara是不能推倒的,但是她的女儿Morinth可以,不过请各位舰长不要因为看到Morinth可以推倒就开始对她猛放电,根据资料显示,在您推倒Morinth的同时,她会把您杀了,由于您已经死了,所以换来的当然就是Game Over了,切记!

Thane:Sins of the Father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并不会太难,唯一的重点就是在跟踪时要注意别跟丢了,由于在开始跟踪时是可以存档的,所以建议在您来到上方走道时,先存一次档,再开始跟踪,当您跟踪到一半,跟踪的角色会进入一间房子中,这时请在外面等,过一会他就会再走出来,这时就能再继续跟踪,接着一路到底,Thane的儿子登场,顺着对话选下去,任务结束,Thane的友好程度升为Loyal。

Jack:Subject Zero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建议请留在您所有任务只剩下Reaper IFF时再解,因为如果您太早解掉Jack与Miranda的专属任务,当您回到诺曼地号上时,会自动进入两人吵架的剧情,这时如果您的Paragon或Renegade不够高的话,将无法点选特殊对话选项,如果您无法使用特殊对话选项时,只要您选择其中一人都会让另一个人的友好程度降回Normal,因此建议在您进行其他任务时将Paragon或Renegade升到四格以上,这样就能在发生两人吵架剧情时,经由特殊对话选项来让两人和解,以维持两人的友好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