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游戏注意点&个别经验

对话插入
在进行对话的时候,特别是看到2个队员争吵的时候有机会打断对话,当“翅膀”标志出现的时候按LT键,玩家可以插入善意对话,得到善意值。当“星星”标志出现的时候按RT键,可以插入恶意对话,得到恶意值。但速度要快~

S&L大法
游戏中选择较多,线程较多,所以建议多存档。

关于善恶值
明确方向,作好人,作坏人都可以。但不要不好不坏。

主线攻略

序章:拯救毁灭

随着序幕的拉开,一位叫作Miranda的女性出现在我们面前。同她对话的神秘人物在不断评论着最近Geth生物人的袭击事件,这些事件使得Shepard命悬一线,而人类的命运和生存的希望正掌握在这位初代的英雄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瞬间画面切换到了本次的主角Shepard长官的飞船内,诺曼底号 - 人类伟大胜利的标志,人类战斗意志的象征。船上的一切和往常一样,经历了Reaper的大劫难后船员们回到了相对平静的生活中,消灭残存的Geth力量成为了这些战士生活的主旋律。就在此时,一部神秘飞船的出现让船员和Shepard长官大吃一惊。诺曼底号拥有星盟内部最尖端的科技,她的隐形系统可以轻易的避过绝大多数的外来飞船。主飞行员Joker马上意识到这次面对的一定不是Geth的飞船,而且来者不善。当所有人还在寻思的时候,敌船已经向诺曼底号射击,重火力攻击下的诺曼底马上成为一片火海,完全的毁灭在数分钟内就将到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船上满是伤员和尸体,四周还有乱窜的火焰和无时无刻的危险,这个时候玩家可以控制主人公了。建议各位马上熟悉一下操作,调整控制敏感度,尽量让你的操作达到最佳,因为接下来的将是上百小时的科幻之旅!一切就绪后径直走下面前通道。上楼便是诺曼底的主操控室,在那里你会找到不能动弹的Joker,对于先天残疾的他来说这个时候完全不能帮助任何人。玩家来到他身边后,会发现负伤的Joker依旧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操作控制台,试图阻止诺曼底号的完全毁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作为Shepard指挥官要劝说Joker撤离,让Joker认识到不论他怎么作出努力,飞船的命运不会改变,同飞船一起牺牲并不能证明任何东西。最后Joker还是服从了撤离的命令,Shepard背起他准备向救生舱进发。这时诺曼底号开始完全解体,Shepard被卷入茫茫的冰冷宇宙,Joker生死未卜。欣慰的是有一些船员还是逃出了飞船幸存了下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