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解除了空中危机后,往远端的建筑进发。这个时候Tali会联系你,告诉你Praaza和另一个队友已经撇下Tali前往Veetor的方位。貌似Praaza想在Shepard之前把Veetor转移,为什么呢?TMD又是一个疑问。先不管这么多直走前往面前的建筑,进门后搜刮点东西,左转有门。出门是个开放区域,这里下楼马上有突击机器人出现,建议回楼上隐蔽起来,这里把敌人的攻击路线限制的越狭隘越好,防止被大量敌人包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了这次大战后可以安全下楼,搜刮点战利品。别管向前去的队友,东西要紧。向前走不久Tali就会通知你,她要打开不远处的门释放一个YMIR机器人让你协助干掉它,Tali的部队快被这个东西灭光了。在开战之前先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指挥队伍包抄那扇门(这里的目的是为了训练你熟练指挥队伍)。当你布置好队伍后门回爆开,敌人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看到了大门被破坏的剧情后,我们就要面对这个巨型机器人了。这个家伙的火力很猛,注意在移动的时候多找掩体,随时低头。YMIR机器人有两条防御血,护盾血和本身的装甲都挺厚,建议用Overload技能让他的护盾过载。这样打起来可以轻松一点,护盾被突破后基本就比较容易把它干掉了。不过说起来容易作起来难,记得特技啊,榴弹枪啊什么的全部干上去!我是用战士的所以一顿子弹放上去问题不大,如果队员受伤后记得用Unity加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