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当面前的巨型敌人倒下后,搜寻一下周边的战利品,记得搜YMIR机器人上的Iridium元素,对以后开发和升级东西有用,还有大量的弹药。随后进入机器人出来的建筑内,里面再次见到Tali和不少受伤的队友。这里和Tali对话的内容不多,她坚持最重要的是寻找Veetor,他就在附近那个大门紧闭的建筑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历尽千心万苦终于进入了Veetor的大楼,显然他受了伤,而且在经历了不少战斗后精神上也有一定创伤。这里玩家可以用善意选项把Veetor唤醒。可能不同的角色设定出现的选项不同,不论如何Veetor回头变透露和点消息给你,Veetor透露在他登陆后他便一直监视着星球上的举动。一个叫做收割者的神秘种族已经降落至此,它们捕捉了不少人类但意图不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你和Veetor的对话结束后,Tali会出现并且给你不同的路线选择。你可以坚持带着Veetor继续冒险,或者就单单带他的电脑,让他和Tali等人同行(这里我选择了后者)。随后你会发现Shepard等人回到了飞船上,而且I-Man出现在面前,这里他提供了点收割者的消息,但貌似你的提问他预言又止貌似他隐藏了一点。你可以继续询问一点关于以前队友的消息,但并不能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而且他们貌似不能选择。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现役的可征召队友资料,玩家们可以在以后的codex系统里面找到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剧情结束前I-Man向你介绍了个失散以久的同伴,他就是在2年前的诺曼底号和你失散的Joker。Joker现在已经脱离了星盟,正在为Cerberus工作。而Joker马上将你领到了新飞船面前,没错,新飞船就是在之前预告中出现的诺曼底2号,这部飞船重新建造,内部加载了全新的科技和武器。自动登船后你可以和Miranda,Jacob以及新的AI控制系统对话取得点消息,熟悉一下新飞船和目前的任务状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一切拯救全宇宙全人类的伟大壮举之前。你应该让这艘新的诺曼底号上的人熟悉一下我们的主角Shepard,这艘船是仿造诺曼底1号制造的,但是内部要更大一点。本船分成4层,从中间的中央电梯上下。由上至下分为舰长室,战斗指挥中心,船员舱和工程部。在船上Shepard可以穿着便装四处走动,可以通过船上的AI来找到方向。还可以和Miranda和Jacob对话,通过和队友的对话你不但可以找到更多的线索更能接到更多任务。今后找到的新伙伴也记得要多关心他们,拉近和队友的关系非常有用,而且他们有增加技能的个人任务,更关系到推倒大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有支线任务,去找一个名叫Mess Sergeant Gardner的厨师,对话的时候答应他帮他找到配料。这样就能为船员们提供更好的膳食。这个支线任务叫做:Normandy:Special Ingredients。然后还可以到一个老面孔,Dr Chakwas随舰女医生那边。她貌似对酒情有独忠,答应她帮她搞一些回来。接到:Normandy:Serrice Ice Brandy的任务。最后在引擎室内找到Donnelly和Daniels,他们会请求你帮助找到所需材料,任务叫做Normandy:FBA Couplings。所有的支线任务我会在接下来的功略中带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你接完所有任务后,回到自己的房间找到封议会和Citadel的邀请函,再通过指挥室的星际地图去其它星球,这里的目的地选项很多,我选择了直接回Citadel。因为那边Shepard可以再次熟悉一下重组的议会并且接点任务。Citadel位于Serpent Nebula星系,操作起来基本和1代相同。到这里第1章告一个段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