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前往Quarantine Zone前剩下2件事情可以做,第1就是去Afterlife俱乐部的VIP区,那里可以遇见一个叫叫Patriarch的Krogan星人。和他交谈后可以得知他从前统治这这个星球,直到Aria出现夺走了一切,现在他作为Aria的参谋在打工。这里牵涉到以后可以完成的一个支线,建议大家去触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VIP区还有一个支线任务,去吧台找一名叫Forvan的四眼星人对话。他就在一个跳舞的Asari妞旁边,本人花了20分钟细细的观赏了一下(顿时无比怀念蓝mm.....)。问酒保要杯酒,喝完了Shepard马上会晕掉,醒来后发现在完全陌生的地方。这个触发的支线任务叫Omega:Batarian Bartender。建议看着区里的支线攻略完成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的全部完成后,便可以出发前往Quarantine Zone,入口位于地图的东南面。沿途的插曲不少,玩家们要耐心点。刚来到这里,会发现一个Turian士兵和一名人类的妇女争吵。她尝试回到隔离区拿回自己的东西,但士兵坚持不肯。和士兵对话后你了解到隔离区的灾害对人类和Vorcha没有影响,但是对其它生物非常致命。继续和他对话最终可以说服他让其放你进去,善恶都可以。其实这个Turian为Aria工作,你只要说明你有足够的火力对付门后面的情况他就会让你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隔离区前端后世界变的清静了。直走前方死角处有零元素箱子可以开启,随后游去另一个地区,刚上来便被两个Turian用枪顶住,不过他们不会攻击你。右转有门可以进入,这边墙上的医疗箱里搞点东西,回头右转进入隔离区主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