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随之来到的地方上来就有大礼,榴弹枪~~哦也~~ 马上跑过去拿起装备一下。首批敌人会立刻从前方的门出现,4个敌人榴弹枪1枪搞定。然后乘坐电梯下楼,这里注意看着屏幕上的指示过火焰阵(要想活命必须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火阵了以后的长廊将带领玩家见到游戏中的一个队友。不过之前先来到转角的办公室,在这里玩家可以找到一个保险,本作中的第一个Hack小游戏出现。大家好好熟悉一下以后还会碰到更多更难的Hack需要通过。Hack的方法只要跟着画面上的说明就可以掌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出办公室后前往另一扇门。这里Shepard遇到另一波敌人的阻击,不过此次会得到点帮助。一个叫Jacob的生化异能者加入了你。Jacob可以使用Biotic能力,配合特能的使用可以让战斗更有威力。这里先随便找个目标使用Jacob的Pull技能,剩下的干掉。大战过后可以和Jacob对话,了解一下究竟发生了什么。顺便提一下Jacob是第一个永久加入的队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谈话中Jacob向你介绍了一下Lazarus实验项目。正是这个实验项目让Shepard获得重生,没错Shepard的确在诺曼底事件中死了。该项目得到了个匿名人士投资,收集了星系里最顶尖的科技,花费了无数资产和人力耗时2年完成的项目。如果你愿意,可以继续和Jacob对话获得点资料。准备好以后就出发去逃生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头前往不远处开启的门,相左纵身下回廊。半途中Jacob会联系一名叫Wilson的舰上医护人员,试图得到点撤离路线的消息。接着会接连遇到4个敌人,同时Wilson正遭受敌人的袭击。最后他留给了你们方位后便失去了联系,Shepard和Jacob需要将他援救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进上楼后,房间内有电脑终端可以调查,里面可以得到些资讯。当来到下一个房间的时候就能遇到之前联系Jacob的Wilson。谈话后发现Wilson已经受伤,当务之急就是帮助他逃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墙上的医疗点,但是在你完成对话之前没有办法启用。和Wilson唠叨完后去搜刮点医疗膏,这个东西很有用记得多收集。拿到医疗膏后按照菜单提示治疗Wilson,他马上就复原了。这个时候会有敌人冲进房间来送死,全部强J之!附近有爆炸桶,节约弹药的可以多利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