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Harrot's Emporium:顺便提一下,这里有个商店Harrot‘s Emporium可以买东西。而且还可以接到支线任务Omega:Struggling Quarian,记得一定要去逛一下。还有这个商店也是可以得到折扣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mega Market:Omega星球市场是接下来的去处,这里的Batarian老板倒是出奇的好客。名叫Marsh的他看来在生意方面独有一套,来者不拒。他这边的好东西挺多,可惜的是这个利字当头的奸商死活不肯给折扣。经过多段谈话后他最终还是给了Shepard折扣,不过怕Omega星球上的黑市来砸场子,所以价格实在不能太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Kenn's Salvage:这里的老板Kenn,作为一名Quarian星人他自愿流放到了Omega星,但是不久他就被抢劫一空。迫于生计他只好开了个商店,然而他透露店中的高标价完全是受了之前那个商店店主Harrot的威胁所至。这里如果你答应帮助他的话可以继续之前Omega:Struggling Quarian的任务。这里还可以买到诺曼底机械师需要的FBA Couplings,这样又可以完成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Kenn的商店旁边,有几个面目可憎的Vorcha星人。这帮家伙的行踪一直很不定,而且人们对他们了解不多。但是看样子就知道不好惹。当你上前和一个叫Shisk的对话的时候,他马上就会不甩你。他认为你在帮某个不知名的危险集团干活(不是Cerberus),让你帮主子传话。记得去触发一下这段,对以后会有点影响。而且这段以后会在Codex里加入Vorcha的资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