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hepard死了?没错,死了。不过也不算全死,其实之前的那个死了。现在的阶段玩家将借助尖端的复制科技创造你心中的Shepard(里面的科学原理别问我,TMD有外星人的世界观啥都有可能),玩家们要选择性别,背景,性格类型和职业。不同的选择可能对游戏进程中造成点小影响。我依旧用了之前ME1的设置 Male,Earthborn,Sole Survior,Soldi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序章:苏醒

当你看完了靓妞,正准备说点啥的时候你发觉你所在的实验室正遭受攻击。没办法作为宇宙的维护者就这个命~~~ 某个不知名的势力正准备消灭Shepard。回过神来的Shepard收到了靓妞的指令,依次完成3件事:从房间角上的箱子里拿把手枪,拿到后就可以出门和她汇合。此时她马上命令你掩护自己,防止被爆炸波及。最后她要你拿起地上的弹药,继续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房间,Shepard将在重生后第一次面对实战,目标很容易干掉所以放心。只是游戏会提示你快跑-掩护等系列动作,第一个目标出现的时候,不要犹豫强J之,然后快冲到它的方向出门通向另一个房间。这里应该可以有子弹可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处有8名敌人,但大多移动缓慢进攻消极,瞄一个打一个。战士的话多掩护,当敌人靠近的时候记得火力压制就可以,不过此代有弹药设定要注意。记得杀完了去拾弹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