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上了逃生舱后得知目的地有神秘的Illusive Man在等待。这个时候Miranda会问你点私人问题,还有关于Jacob打算把Shepard独自丢弃在飞船上的想法。这里的对话选项同你之前的背景选择有关,从这里开始你的回答会影响你和队友的关系,以及你本身的善恶属性,这些都是影响以后剧情的说。(在ME2里,善由Paragon表示,恶由Renegade表示。)抱歉我没办法全程翻译对话,不过搞本字典或者baidu翻译一下应该能帮助你作出适当的对话。宗旨只有一个:要么作好人,要么作坏人,不上不下不是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快的Shepard一行人便登上了Cerberus组织的舰船。这里活动完全自由,搜刮 看妞 对话 发呆或者感叹一下本作之神 随你便。途中Jacob和Miranda会催促你去见老大I-Man,听他们的前进,途中会路过一个类似人工智能的全息设备,可以和它唠唠。你还会发现装甲设定已经可以使用了,闲的没事的话可以修改点设定。其它的还真没什么事情可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直到你面见I-Man,Shepard才发现这个神秘人并不在船上,他通过全息投影,在某个不知名的地方和你对话。对话的选项挺多,照旧挖掘点内容。记得善恶的选项影响,以后不多作提示了。I-Man很开门见山的表明自己的立场,确保人类的生存是他的终极目标,但这个目标正被某种势力威胁着。他坚信Shepard是唯一能抵抗这股神秘势力的人物,所以才不惜一切复活你。行动的第一站是星盟的总部Freedom's Progress,哪里正被敌人包围着。自此质量效应的世界正式开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束了和I-Man的对话后,带着任务命令来到之前的场景。Miranda和Jacob可以对话,记得和他们多说点,积攒点善恶值。对话中发现Miranda比较冰冷,而且有心计(我还是爱她!)。她不太相信Shepard,她觉得I-Man再造你是个错误。Miranda的目标就是完成任务,其它的无视。相反Jacob在营救了你后抛弃了之前的成见,为人感觉很可靠真诚。对话得知他过去也是星盟部队的一员。全部对话完后,去远端的大门。序章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