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剧情攻略

2010-02-02 23:14:21 来源:a9vg 作者:jon.b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Citadel Souvenirs:Zakera咖啡的边上的商店,这里是要塞的直属商店。此处的东西大多比较有用,但是在前期你只需要看看就可以了。如果和店内的销售谈话的话Shepard可以得到点关于商店的消息,这里还可以通过善意的回答得到终生折扣价并赚取点善意值,或者你也可以威吓她得到恶意值。还要强调一下的就是这里的商品-鱼,这件商品关系到之前接的支线任务Krogan Sush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dam Expeditions:这个Turian星人拥有的商店销售各种装甲和武器升级部件,貌似在Shepard离开后要塞上的种族分化更严重了。就在你刚刚来到这边的时候,一个叫Etarn Tiron的Turian店主貌似对人类没有什么好印象。不过只要你对话得当还是能像之前那样得到善意值并且得到终生折扣,同理也可以恶意的恐吓。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他销售的商品,现在的Shepard基本承受不了这个价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要塞地图的东面,应该说是东北面靠近Dark Star酒吧附近。可以碰上ME1里面出现过的女记者。这次她再次希望你给个独家专访的机会。让不让她采访完全随你喜好,虽然她废话很多我还是让她采访了,好的回答可以赚到不少善意值。对话基本就是关于上代结尾时发生的事情,熟悉的玩家建议聊聊。我们的版主ET外星人居然把这个妞爆揍了一顿,真太禽兽了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ark Star Lounge:这边的酒吧除了买醉,跳舞,瞎弹B以外还有两件关于支线任务的事情。第1,Shepard可以找到一个叫Presidium Groundskeeper的Turian星人。如果之前接了Krogan Sushi任务的话主角可以询问他是否可以从人工鱼缸里买一条鱼。当然Turian人马上回绝了,但提供了Citadel Souvenirs能买到鱼的消息。这里还可以帮飞船上的Chakwas医生买到她的酒,回头可以带回去给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