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图文攻略:Samara主线任务

2010-01-28 23:49:59 来源:游侠 作者:R.Bloo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之前找到的Datapad在下图的地方给一个Salarian,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在船上和Thane对话后得知,他得了一种叫Kepral’s Syndrome的病,正在死去。

主线任务:招募JusticarSamara

之前从Liara处得知,要找到Samara,给先与Dara交谈,在下图的地方找到她。

名词解释:

Justicar:Asari人的一种职业,她们放弃一切东西去寻求某个终生目标,如果遇到罪犯,她们会毫不手软地处理。

游民星空

对话后得知Samara的去处,对话中选择Hail a cab。

来到商业区,发现这里刚刚发生了一起谋杀。来到警察局和Anaya对话。Anaya说如果Shepard能把Samara带走她就再高兴不过了。

对话后就能进入犯罪现场了。

调查这里发现有个人丢失货物的去向,再次到达Illuim的时候会遇见一个Korgan对Shepard表示感谢。

游民星空

杀掉一批敌人后,见到Samara。

游民星空

得知Smara正在追踪一个人,但是那个人已经被Ecilpse佣兵用船带走了。此时Anaya进来,说得到命令要拘留Samara。Samara说,如果Shepard能帮她打听到那艘船的名字就会加入她。

回到原来的地方,和PitneFor对话。之后就能打开电梯了。

这里会找到证明Pitne For犯罪的证据。

游民星空

杀到最里面,在桌子上找到DataPad

游民星空

回到警察局,和Samara说话,完成任务。

Samara主线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