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上手攻略 人类篇

2010-02-08 10:31:44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接下来是一开始佩戴的这把99发子弹的冲锋枪,子弹多,威力一般,对付铁血比较容易,如果在人类满血的情况下有铁血正面攻击用这把枪一定可以干掉铁血,我试过很多次,最多攻击两下就被这把枪扫死。不过异形目标比较小,移动速度比较快,尤其是跑起来,很难瞄准。异形正面攻过来两下就可以解决掉人类,不太好办。

游民星空

鼠标右键是发射榴弹,不过榴弹需要捡来,不是自带的,每次可以捡两颗,最大携带量不清楚,我带过四颗。威力比MW2的小些,不过一颗打到敌人很近的地方也会一击毙命。地图里黄色弹头图标就是,不难找到。

游民星空

然后是比较常见的这把霰弹枪,子弹很散,远距离不要说了,中距离都打不准,不过近距离命中敌人的话对方也不会舒服,右键是一次发射两颗子弹。

游民星空

再是这把狙。还不好说是不是狙,每个弹夹六发子弹,可以开镜,威力很大,对付异形两枪毙命,看准了打,不要慌,无需开镜也很准,很好用,就是子弹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