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上手攻略 人类篇

2010-02-08 10:31:44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喷火枪,感觉不是很好用,左键喷火,右键喷油,喷到油的地方再喷火,可以持续燃烧一段时间,当然不喷油也能喷火。

游民星空

这把机枪,怎么说呢,威力不小,但是射速太慢,太笨重,拿着这把枪不能跑步。一个弹夹一百发子弹,也没有多余的子弹。不过有个很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动瞄准,只要在屏幕中方框的范围内,任何经过的敌人都会被自动锁定,就算铁血隐身也没用,我们只需要按住左键即可解决掉目标。右键可以切换瞄准模式,默认的是自动瞄准,可以切换为手动瞄准。

游民星空

介绍完毕,最后。 。 。感觉玩人类的另一个乐趣就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脑袋连着脊柱被铁血硬拉出来。 。 。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