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1560年九鬼嘉隆剧情攻略

2010-03-16 22:59:59 来源:游侠 作者:高亚男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1563年6月20日,松平元康打下曳马城。

1563年6月21日,猴子三请竹中,竹中投靠信长,并连带劝诱美浓三人众,无CG(就算信长主动打下曾根、大恒城也无所谓)。

7月2日,织田打下稻叶山城,放逐齐藤龙兴。

10月25日,织田信长移居稻叶山,

10月25,饭富虎昌与武田义信因信玄攻打今川问题,图谋弹劾信玄,东窗事发后相继自杀。

11月23,信长进攻长岛。

1564年1月25日,信长攻下长岛。

1月25日,信长以周文王兵出西岐典故,将稻叶山城改名为岐阜城,寓意将取得天下。

1月25日,经过4年多努力,我终于熬出头,功勋达到1500,爬上了船头的位置,嘿嘿,家族就要振兴了,淫笑中...

这一次的主命是袭击沿海,凭我4年的修炼,打极个小毛贼还不算什么。看着离任务汇报时间还有些日子,抽了40天去学习技能。

3月10日,投靠朝仓的足利义昭,决定离开朝仓,并由朝仓家臣明智光秀与织田信长协调;同时,明智光秀改在信长手下做事了。

回到了家中,已经是3月10日中午了,那个怪怪的老头又冒了出来,跟我唠叨半天,说我已经具备夺取熊野水军的条件了,只要我找时间去头领的住所,并袭击他,就有可能获得熊野水军。

听到了这里,我顾不上旅途的劳累,急冲冲的扎进头领的住所,我的脾气就是急,不须要拐弯抹角,直接跟他挑明,“熊野,我要了”;当然那个菜货也不愿意放弃这么高的地位,希望有人能替他摆平我,不过为他卖命的虽多,却都是吃软饭的,站在我这边的,却是一个硬手,三下五除二,解决了一帮垃圾后,驱逐了源内,获得了熊野的控制权,这是1564年3月发生的事情,我当年仅23岁。

刚换了一身衣服,忍者来报,源内号召淡路水军准备图谋熊野,于是我决定直接出击,叫对方领教我的厉害。这一战表面上我方处于劣势,以5000 VS 6000,不过源内只有自己统兵,没有副将。战斗就在鸟羽和大凑之间的海域展开,海面很宽阔,没有浅滩和小岛的阻塞,这样的地形利于我的战略部署,在我的引诱下,对方进入了我的包围圈,被我混乱了主队以后,一阵肉搏,胜利的天平自然倾斜向我方。

3月12日,中午时分,手下来报,北田使者来访,那个白痴的北田,竟然说信长是个傻子,不想臣服于织田的北田,希望在与织田的战斗中,我们可以协助他。看着自以为是的北田使者,我感到极大不不爽,为此,我没有答应他,转而投靠了我心中的偶像织田信长。

5月18日,角屋七郎次郎登门找我,提到了界的拉斐耶魯,也提到了海外的另一个世界,他希望我抽时间去找拉斐耶魯谈谈。

同日,足利义昭投靠织田信长。

安排完下属的任务,我直奔界,在拉斐耶魯的店铺里面还有另外一个人,就是角屋七郎次郎,拉斐耶魯跟我说刚刚提到过我,并拿出来一个球状的物品,跟我说这个东西叫做“地球仪”,还说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如同地球仪一样,是个圆型的,我们谈了许多国家,最后角屋七郎次郎露出了他的狐狸尾巴,原来他的目的是搞出海贸易,却没有海面的安全保障,纯粹是找我垫背,想想算了,反正我也很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久不跟他计较了。不过拉斐耶魯这个洋鬼子竟然说他不知道怎么出国,靠,你怎么来的日本,竟然叫我去平户找那个莉璐,分明是耍我。没办法,我只好连夜赶路,到达平户的时候已经是5月23了。没想到莉璐身边又多了一个人,不会吧,还是角屋七郎次郎,我可有操船术的,他跑的比我还快,难道他是忍者出身?莉璐还算好说话,跟我提到了需要外交文书和50艘大船才能做海外贸易,看来我要多多努力才可以。

9月19日,织田与浅井结盟,公主市嫁给浅井长政。(C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