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1560年九鬼嘉隆剧情攻略

2010-03-16 22:59:59 来源:游侠 作者:高亚男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1572年6月20日,我正睡觉的时候,忍者来报,信长的部队再次从本原寺退兵,真是饭桶啊。于是我睡意全无,起身出了家门,刚到砦中,就有一个手下急冲冲的跑来,说有一个蒙面的客人找我,好神秘啊,我还是回去看看这个神秘人物吧,于是又返回会客厅。吓了我一跳,原来微服私访的是信长,这是一次密会,只有我和他两个人,他提起了上次与村上水军的海战一事,对于村上的威胁,信长耿耿于怀,他希望我能想办法压制住村上水军。我嗅着手中茶杯上悠然徘徊的香气,思绪已经回到了几年前我与信长公初会的情景,如果有一种巨大的船,就向能够漂移的岛屿,弓箭、枪炮不能伤,不怕火烧、不怕水浸,外覆铁甲,内置铁炮……信长说,就是那种船,如果梦想真的实现,村上水军和本原寺都会向我们低头,我们一定会称为日本第一的海贼。于是我将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了手下的造船师。

1573年1月25日,我回到鸟羽,得到手下汇报,“巨大的铁皮船”——铁甲船已经完工了,装有数门大炮,外覆3毫米铁甲,此船别名“大安宅船”。看到如此景象,我兴奋不已,连忙呼唤手下去安土联系信长公,并集结队伍,准备出阵。

这是我与信长二次会师与本原寺,目的已经不用多说,志在必得了。忽报村上水军已经逼近,我连忙调动队伍迎击。

这次的战斗明显我们占有优势,不但拥有了最先进的铁甲船,而且人数也比对方多,我们熊野出阵8000,信长出阵7000,二对手村上才出阵6000,真是比较无聊的战斗。只一回合,村上武吉的队伍就800多了,可惜我手下没有会一齐射击的人,否则一回合就结束战斗了。

------------------------------------------------------------------------------

存档说明:

SaveDat6.TR5,入鸟羽,第一次木津川海战

SaveDat3.TR5,入鸟羽,信长微服私访

SaveDat4.TR5,入鸟羽,第二次木津川海战

心得体会:

1.有人说偷东西很难,不过到最后我都没有东西可偷了,失败保证有,而且比例很大,你要有足够的耐心去派人偷,2级忍术的就不要上了,反正百地丹波、上泉的东西都被我手下偷了。

2.大船数量充足的话,根本不需要铁甲,主要是手底下有能人,对于武田家的人不要放过,武田一灭,就要拿时间去软磨硬泡,因为他们都是一心做武士,不过最后就剩下4个垃圾宁死不来,其余的都被我感化了。这些人水军不怎么样,不过技能很高,有价值。

3.用60的9鬼很郁闷,尤其是开始信长打的过快,容易丢剧情,这个和忍者半藏、乌龟家康有一比。如果为了剧情可以想办法把一些重要城市锁住,不让电脑攻击。

4.后期信长会狂轰烂炸本原寺,不用理会,保证打不下来,他进攻的时候不会触发事件,这个时候你可以随意进出鸟羽,一旦退兵,你进出鸟羽就有可能引发事件,这个要留神,可以用这个控制事件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