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阁立志传5》1560年九鬼嘉隆剧情攻略

2010-03-16 22:59:59 来源:游侠 作者:高亚男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1567年3月28日,信长开始进攻朝仓家金崎城,4月21日攻克。

1568年3月26日,信长攻下朝仓义景的一乘谷城,同族的朝仓景镜背叛并杀害了朝仓义景。(CG)

6月26日,信长在观音寺附近筑城。同时迁居到观音寺。(织田拥有山城、近江)

6月26日,赤松向织田家投降。

9月25日,我回到鸟羽,得到手下汇报,毛利家开始募集讨伐织田信长的军队,毛利与织田家关系达到最紧张状态,因此织田信长命令木下藤吉郎将姬路作为据点,并开始进攻毛利。(三好还在,上杉已经打到一乘谷。)

10月27日,回到鸟羽,得到手下汇报,信长在观音寺附近筑城完工,起名安土,寓意“平安乐土”。(CG)

10月28日,我刚刚开完会议,安排好手下的工作,从家里出来(很郁闷的设计,参加会议的人必须先进我家里以后才能到会议室),遇到了几个人,二话不说就对我发动了攻击,多年的修炼对这种三脚猫的功夫根本没方在眼里,一盏茶的时间,他们就溜了,比来的时候还快。这个时候手下突然冒了出来(不知道刚才跑那里去了),跟我说,织田派来一个使者,带来的消息证实淡路水军准备阻击我,因此带人赶来了(我心里暗骂,这帮兔崽子关键时刻都跑了,这个时候出来逞威风。),同时通知我,信长希望我去讨伐淡路水军。接下来的分工是我去准备讨伐淡路水军,他去处理刺客,他可真能找软柿子捏。

10月29日,因为手下都出去办事了,我孤身一人来到安土。这里是信长的新居,外观雄伟,天守外观五层,内分六层,这是信长向天下炫耀的手段。

1569年4月13日,在击溃淡路水军安宅冬康的进攻后,我决定主动出击,直接拿下洲本,因此起兵1.3万攻入洲本。对方也是1.3万兵力,跟信长要了3次援军,都没同意,后来还是三好帮忙,靠野战在第11天轻松拿下。

5月1日,伊达家鬼庭良直自号鬼庭左月齐。

1570年3月9日,宇喜多直家谋反,浦上宗景被放逐。

1571年2月,明智光秀被封国主,迁居丹波龟山城。柴田胜家迁居北之庄,负责越前国。

3月1日,大浦为信改名津轻为信。

4月19日,武田家被灭。

5月1日,春日山城的上杉谦信准备上洛。

在接下来的2个月,我一直徘徊在小诸之町,跟武田家的人软磨硬泡,那个真田昌幸真的要我命,请了20-30次才跟我,看样子我比猴子对竹子还要礼贤下士。

7月6日,晨,我回到鸟羽,忍者来报,上杉与织田会战于越前加贺国的手取川。织田任命柴田胜家为阻挠上杉谦信上洛的总大将,以木下藤吉郎为援军,但是胜家于藤吉郎在迎击的战略上产生分歧,两者都不愿意让步,最终藤吉郎在没有征得信长意见就撤军,返回居城;胜家独率3万大军,从北之庄出阵,在越前加贺手取川渡河得时候,从北陆西上得上杉军队也到达,地形不利得胜家决定趁夜色偷偷渡河,却遭到上杉军队在背后猛击,前面河水湍急,后有敌兵,胜家溃不成军,损失惨重。在意关东情势的谦信,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回到春日山城。后人称此战为“手取川之战”。而上杉在此战之后对信长的评价也略有微词,认为信长不过而而。(CG)

当我从家里出来的时候,忍者来报,上杉谦信竟然病逝了,上杉景胜继承家业。(CG)

7月12日,波多野家灭亡。

8月1日,返回家里,手下来报,织田信长向我们请求援军。我立刻召开会议,这次联手的目的是进攻本原寺,在此之前,信长攻打过10多次,由于本原寺城高兵多,并且会枪术的居多,导致信长与德川多次进攻无果。此次信长志在必得,不过与本原寺同盟得毛利不可能坐视不管,必然会派军援助,毛利家得村上水军也一定会来支援,我们得工作就是抵御村上。

于是我们从水路绕到石山本原寺后方,准备切断毛利对本原寺的海上补给之路,信长在陆路包围本原寺。在我们的预计下,不久之后,他们就会弹尽粮绝。不过,毛利的水军终于登场了,村上带领水军为本原寺提供水路的粮食补给,这以战不可避免了。

此战我军出动5000、主将1500;信长出动5000,主将1380;村上出动8000,主将2600。对方用大船,并且有蝴蝶之阵,我方只有关船,变态啊,而且出战人员无法选择,上阵的都是陆上将,就我一个是水军。我先来一个水上突击,绕到村上的后方,然后手下放了2个鬼谋,一个一齐攻击,不过对方一个鼓舞技能,将士气提升到71,恐怖,然后打掉了我一个部队,不过他的主将士兵已经掉到800多了,昌幸上去再一个错乱,对方中计了,我发动了第二个一齐攻击,哈哈,村上就90个士兵了,胜利自然归我们了。(C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阁立志传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