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2)

2010-04-24 21:55: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可依玩家自己喜好的武器升级,不过可以先放着不管,因为等等格林机枪会神秘的让玩家取得。格林机枪的子弹分为三种,分别为:普通弹药(.50 Caliber Rounds),人型杀伤弹药(Anti-Personnel Rounds),穿甲弹(Armour-Piercing Rounds),以上弹药随着关卡前进可入手。继续往下走看见上锁的门,破裂的窗户可以看到安全装置,骇掉它门便打开了。进去在桌上可以拿到票,另一边隔着玻璃可以看到本章中唯一的小妹妹。隔着一点距离可以听见她念着不同的台词。

游民星空

谁照顾睡着的天使?我!我! 真不乖,想把亚当藏起来!嘻嘻..

笨笨天使,没关灯就睡着了!天使的肚肚,我的肚肚,谁的肚肚,你的肚肚!

天使记得的我们也会记得!  好女孩采集采集采集...

嘘!爹地,别吵醒他...     快好了喔,小天使,别哭了。

游民星空

"我还可以出来玩吗?泡泡先生"(小妹妹对大爹地的昵称)

Carlson Fiddle -老牧羊犬

我本来是受聘在这乐园当幕后的工程师,但我现在所做的,却像只苍白的牧羊犬看管着它。我最重要的机械人偶是使来到这里的孩子们带着惊叹而窃窃私语。但莱恩认为我的视界不够成熟,"报废吧"他说。这里本来可以充满不同的惊奇,但他却把这里改成一所学校...,不,是所教堂,供奉他自己。

拿了票之后沿着来时路往回走。

辛克莱:这应该可以让你进入主题公园了。但是买焚化质体需要花费亚当,那是种基因重组产品可改变

上帝所赋予你天生的基因。小妹妹带着这些你需要的物品,你要找到她。我听闻在休息室

EL Dorado有个小妹妹,去找找看。

游民星空

吓?为什么你用球棒都可以打破我打不破的安全玻璃?

此时可以考虑升级武器,个人偏好电钻。进主馆前会遇到一波移接人袭击,解决后进入主馆。

游民星空

免费? $_$!首个基因药剂:增加移动速度出现!装配上会有不同被动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馆里有说明莱恩率众创建极乐城的历史,当然小妹妹是客串解说导游。

游民星空

枕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