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断罪》在光与影的狭缝中寻找真相

2010-04-25 13:35:3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Last Known Position

当你在玩捉迷藏时看到了某处有人出现,又或者是看到了快速窜行的小强,即使他们可能很快的又隐藏了踪迹,不过多数人第一时间的反应多半会是把最后看到对方的位置当作对方最可能所在的地点吧,本游戏就设计了一个名为「Last Known Position」的系统,当玩家所操作的费雪被敌人所发现后再隐匿,便会在敌人最后看到费雪的位置出现一个残留的身影。敌人会朝向残留身影的所在处集中开火,或者前往探查,除非你就是想用火力硬拼,不然呆呆的待在原处绝对不是个好主意。

游民星空

也由于敌人的注意力会全力集中于残留身影,这倒也是种很好的诱敌方式,可以趁机绕到敌人背后攻击或脱逃。但即使残留身影是种可以化危机为转机的系统,暴露行踪毕竟还是有其风险,因此要不要故意暴露一下行踪,利用残留身影来进行钓鱼,还是尽可能的在完全不露身影的情况下进行任务,都是可以多方试验的游戏策略。

游民星空

Interrogate

想要探求真相,就得找到一些特殊人物并从他们口中得到关键的情报,当然啦,这些人多半在一开始都是坚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或者嘴硬的什么都不说。

游民星空

本游戏不是冒险解谜游戏,所以也不会要玩家用试探或者套话的方式来得到答案,在这里我们的方式就是很直接的进行「审问」(Interrogate),或是说「拷问」!在抓着被审问者的时候,玩家依然可以操作着费雪拖着对方行走,依身旁物件的不同,会有着不同的审问动作,那么就选定一个「最佳场所」后,按下B键吧!

游民星空

「唉呀,你刚刚小便完好像没冲水喔。」

游民星空

「给我跟小便斗磕头道歉!」

游民星空

真是不见便斗不掉泪啊,早点招供不是很好吗?

游民星空

「什么?你说你刚刚不只没冲水还没洗手?没关系没关系,让我介绍你跟洗手台好好认识一下!」

游民星空

「嘿,兄弟!这样子你们有没有比较熟一点了?」

游民星空

即使玩家没有让费雪靠近任何可以用来审问的物品,费雪一样可以用体技进行审问,事实上不论用什么方式审问,所会获得的审问结果及所需要的审问次数都是相同的,并不会说下手比较狠毒就获得更多回答,不过每当有审问场景时,找找四周有什么特别的物件可以用来审问,然后看费雪无情的给予对方处刑,还是常常会带来意外的爽快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