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断罪》在光与影的狭缝中寻找真相

2010-04-25 13:35:35 来源:mobile01 作者:Damerid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小道具

既然是间谍特工,那就一定会有很多特别的道具可以使用吧,虽然说这次的故事由于费雪已经不隶属于组织内,所以不会有以前的那些标准行头,但该有的道具还是会在游戏过程中渐渐取得,这点可以不用担心。

手榴弹、闪光弹这种常见的东西就不用多作介绍了,这里要介绍的当然是较具特色的道具。首先是从门缝窥探门后的情况,如果不知道门后有没有人在,冒然闯入可是非常危险的。

游民星空

游戏的前期费雪用的是从车上拆下来的后照镜,可以看到上面还有裂痕。

游民星空

之后拿到装备后就是使用镜头来窥视了,还可以拉近镜头的距离来看得更清楚。

游民星空

再来介绍遥控地雷,这是个比手榴弹还好用的东西!

游民星空

投掷出去后,只要按下按钮地雷就会引爆,非常适合用在敌方的必经路径上。

游民星空

另一个比手榴弹好用的神奇道具是「黏着摄影机」(sticky camara),投掷出去后可连着在任何物体上,附着后画面左上角会出现摄影机所拍摄到的景象。

游民星空

不过用摄影机来摄影其实是最少用到的功能,因为它在摄影机之外的附加机能实在太实用了!黏着摄影机可以发出声音吸引敌人注意,对于缺乏诱敌手段的本作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道具,更猛的是这个黏着摄影机还有自爆装置,只要按钮就可以引爆,于是我最常用的就是先利用发出声音吸引敌人过来查看,敌人靠近后马上将其引爆!虽然攻击力不及手榴弹或地雷,但它的多用途与高成功率却是其它道具所不及的。

游民星空

本游戏内「EMP」是很关键的一个词汇,EMP是ElectroMagnetic Pulses(电磁脉冲)的缩写,使用后可以短暂的让四周的电器都失去作用,游戏中可以取得两种EMP装备,一种是携带型EMP产生装置,有效范围是使用者自身周围,一种是可投掷的EMP手榴弹,从爆发点散发效果。 EMP使用后会让敌人一时无法动作,适合用来脱逃或者制造奇袭攻坚。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细胞分裂》系列的形象代表,三目夜视镜!三目夜视镜同时具备声纳与热感机能,虽然这样的设计被游戏监修汤姆‧克兰西认为是现实科学做不到的不合理设计,不过游戏公司方面认为若分别使用两种不同的夜视镜将会让游戏变得很矬,还是说服了汤姆‧克兰西在这方面作出了妥协。

游民星空

使用了三目夜视镜后,场景内有什么敌人、爆裂物通通一目了然,当然这是可以看穿墙壁的,甚至也可以在此情况下标记敌人,有了这个东西之后也就没必要再从门缝偷看啦!

游民星空

用三目夜视镜来看穿墙壁会大大的降低游戏难度,如果自认为是高手而坚持不用是无所谓,不过三目夜视镜还有个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用来看出肉眼看不出的红外线陷阱!

游民星空

戴上三目夜视镜,可以看到这个办公室内有着密密麻麻的红外线感应器,要小心的从之间的间隙通过。

游民星空

不过这些红外线感应器有些可是会移动,甚至时开时灭的,想要顺利通过并不容易!

游民星空

一不小心触发了陷阱,下场就是被不知道藏在哪里的机枪扫到死...为什么EMP在这里没用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