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世纪2》成长记录

2010-05-09 18:07: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bmm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我军数百年的征战中,也会碰上敌军的英雄人物。他不但把我三队大军打得全面而逃。而且更加夸张的是,这一个已经战至只剩一人的将领队,让我明白了将领的可怕。我是一个将领带2个护卫冲锋他。可是被冲锋的他不但杀了我军将领,再杀了一个骑士护卫,还吓得最后一个落荒而逃。狠辣的我军军师宁可败到全军覆没,也要争取把这一将领送上青史。派了6名射完箭支的正在撤退的弩骑反马杀了过去。

这一次,他从将领变成了英雄。因为他并没有逃回他后方的大部队,而是跟着我的弩骑对冲而来。军师的嘴角提笑了一下,但仅一下。因为结果居然是6名轻骑被杀掉4人后都还没把伤痕累累的他干掉,剩下的2名弩骑害怕的举起白旗逃去,但逃出的只有一人。军师傻眼了。

但英雄,只是这个程度的话,是不会让我有记忆的。但,他是英雄。

他居然孤身一人,冲锋向我军逃跑的部队,逃到后方的部队已经没有勇气再回头了。他们只是一个劲的往远处跑去。军中最后方的是5名矛兵。随然是在侧退路上。但却不是逃跑, 因为他们绝对逃不过那赛赤兔的快马。他们5人停了下来。转头转向迎面而来的敌将。摆好了阵,举高了矛。冲锋矛兵的矛阵。永远都是骑兵最痛苦的选择。但,为什么他是英雄。这一个浑身血红的将领并没有停下。如流星一般冲入了5人阵。本来军师预料的骑兵自取灭亡并没有出现。而出现的是,飞起来的2具尸体。然后再是一根被斩断的矛,5人瞬间就只剩2人了。这时,这2人在刺出他们手上的矛之后马上举起了白旗向后退去。

这一刻,历史停顿了。最后的两名矛兵又死掉了1人。而最后的一个人举着矛,傻看着即将落下取他头的大剑的他。听到了一声痛苦的撕啼。英雄,往往比出人意料还要出人意料。他。倒下了。他。成为了我认为最勇猛的人。我军军师虽然无限兴奋把这一绝世将领诛杀于此。也算是大败之中挽回到的绝大胜利。这次大打败,转瞬成为了胜利。似乎他一人重于顶数百军队。

军师,不能让他死于这小小矛兵。战后,他把矛兵提升为三星大将。并不是因为矛兵的功绩。而是为了体现英雄的伟大。

虐军。当我军杀到歼灭战时,先进的科技已经源源领先了敌军。配上4门蛇炮和6支弓兵的纯部队。把蛇炮置最后,弓箭摆前。恐怖的蛇炮发挥了恐怖的射程。敌军终于还没杀掉我军一兵一卒就败退了。

这是头一回相同兵力,却我军不死一人的战役。万人征战万人回。给战斗的历史添上了非常有意义的一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世纪2: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